Release Me a Horse。

我開始懷疑,蚊子是外星人派來的吸血使者,任務當然就是採取人類的血液樣本。如果不是這樣的話,要怎麼解釋蚊子神出鬼沒的能力呢?

想想,從小到大,你發現蚊子正在吸你血然後成功把它給劈啪干掉的次數有多少?不多涅。通常都是「啊好癢。欸?被蚊子叮了!他媽的,你給我出來!出來!出來!為甚麼不出來?」這樣的情形吧?

再,我家住在13樓。我上網查了,即使是蚊子界裡的阿諾舒華辛力家,最高也只能飛到10樓。它們為甚麼會出現在13樓?答案很簡單,它們懂得搭電梯。地球的昆蟲是不會搭電梯的!

所以,我的推測不會有錯,它們絕對是外星人派來的。如果你不像我這樣,每天都被蚊子叮個好幾回,我只能說你是幸運的平凡人,平凡人的血液沒有研究價值。阿窗。

被蚊子逼瘋的人上

10 thoughts on “Release Me a Horse。

  1. kinkyskiny »
    而且它是青色的!!

    summerson »
    哪有,電影裡的吸血鬼都是男的比較多~

    晴 »
    thanks。
    防蚊噴霧、環保驅蚊膏、環保驅蚊器我全都試過了⋯⋯
    最後只好出動蚊油⋯⋯
    我對不起地球。

  2. 聽說是從水管上來的.可能有些一出世就在十二樓,所以飛得高度是相對的罷.

  3. TzeYik »
    不是想像的,它們真的會!呵呵。

    Keen »
    也有的是騎在我的肩膀上,一起搭電梯上來的哈哈。

    munwey »
    我真的受不了了~~

  4. 嘗試要站在巨人上面的浪人 »

    然後我今天在想,那壁虎呢?哈哈哈哈哈哈。
    他們的世界真神秘。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