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2。

赴台前,認真地(as usual,認真是個relative term)收拾了房間一遍,發現了許多被我蓄意遺忘或非蓄意遺忘的物件。有那麽一本日記寫著:「我來到美國已經一個禮拜了。抵達的那個晚上,下了一場大雪。我要好好學習。」然後……就沒了。5年,我就只記錄了短短幾行,現在想要回溯當時的生活片斷,卻已模糊了。

Ahem。

我來到台灣已經兩個禮拜了。抵達的那個晚上,好炎熱。我要好好學習。

2 thoughts on “Take 2。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