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NYR。

遲了快一個月的New Year Resolution,無所謂,今天的心情特別適合寫這個:)

1)吃早餐
因爲我想要過Rock n’ Roll的生活。

2)遲到幅度減少百份之二十。
也就是說,往常會遲到30分鐘的場合,今年只能遲到24分鐘。不要覺得我不上進,專家說set goal要be realistic。

3)耐性增加30分鐘。
瀕臨發飆邊緣我會再忍個30分鐘,在那之後我絕對會準備好我的AK47。

4)+$
因爲省錢不是我的強項,只好想想要怎麽賺錢。

5)多喝白開水,少喝飲料。
但是咖啡是不能少滴。

6)-5kg
我知道我就算-5kg後還是很月巴,但請參考樓上第二條。

7)每個禮拜至少要勞動到三次。
打掃、拍攝、Clubbing應該也可以算在裡面吧?呵呵。

8)對家人朋友更好一些。
比如說我的魚蛋粉裡有5顆魚丸,以往會分他們2顆,現在要分3顆。很具體的衡量方式對吧?OK,這個是開玩笑的。我會盡力讓他們快樂 🙂

9)拍攝Project要付出120%的汗水。

10)繼續當個任性的老小孩,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勇敢地做自己想做的事 🙂

就這樣簡單的10條。

經驗告訴我,認真地完成眼前的小目標比定下偉大的長遠目標更重要。
所以今年默默努力一下下,就看小目標們將來帶領我到什麽地方去吧~YEAH!

4 thoughts on “2011 NYR。

  1. 宝贝加油……我会在你背后做你的后盾,就好像学生会我投你那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