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是個瘋子。(2)

忠實Blog友們還記得這篇嗎?

不曉得是不是年紀越來越大的關係,習慣見新忘舊的我,也漸漸有了重復購買同一個品牌的習慣。我想,這也不是一件壞事吧?呵呵。沒錯,明年我還要繼續使用Hobonichi的手帳!而且,它已經來到我家咯!

這次是跟好友一起合購,她好心地把盒子給了我。

在挑選款式的時候花了好長的時間,結果選了第一眼最不喜歡的那一款。所以說我就不相信一見鍾情嘛哈哈。《memories of rain》是網絡限定款,封套由皆川明設計的綿布以及黃色皮革合成。大人的童真,有適合我吧?:)

不過這次附送的筆是粉藍色的,完全不襯。有空再去書局物色更適合的吧。

縫綫還是一樣的性感!

Hobonichi每年都會改進他們的產品,細節部分的改變我就不介紹了。讓我驚喜的是説明書從薄薄的幾頁變成了48頁印刷精美的小冊子,裡面的照片都超好看的!内容方面增添了Family Trees頁面,挺可愛。個人超愛2010的贈品圖圖Template,2011送可以隨身攜帶的體溫計。

我另外加購了一本介紹其他人怎麽使用Hobonichi手帳的書哈哈哈哈哈哈,沒辦法,我就是喜歡窺探別人的私隱。綠色的周間手帳暫時還沒決定要用來記開銷還是作業。

把2011介紹給2010。


2011問道:「你怎麽比我胖?」
2010回答:「因爲我比較有智慧。」

於是,2011在心裡默默立志,她一定要努力變得比2010更胖!

5 thoughts on “原來我是個瘋子。(2)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