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靠近

課業忙,過了一段很不像自己的日子。生活的每個細節都很陌生,還未來得及檢視這一切,它們就暫時告一段落了。而假期,我打算要回到原本的生活模式,卻發現遠離了以後再靠近,所謂的「原本」早就不存在了。

當初因爲要突破所以才選擇改變,曾經猶豫卻不曾畏懼。然而突破了、改變了以後,卻莫名其妙地迷茫了起來,被那种「忘了自己是誰到底身在何處」的感覺淹沒。

或許是因爲陌生的變得熟悉、熟悉的變得陌生,這樣的交叉改變混淆了我。就像這幾天去了以前常去的那些地方,發現路上風景早就變得不一樣,忍不住想要責怪它們怎麽能在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換了個樣子呢。然後我仿佛聽到它們在回答我說:「那是因爲妳變得不一樣了。」

3 thoughts on “遠離{}靠近

  1. 最近的感觉是,同一件事,不同喜悲。
    在往前的时候,有些事也在退后,有些能够在被遗忘前接住,有些则慢慢退场。
    只有这样,小小的脑袋瓜,才不觉得拥挤,你说是吗?

  2. 詩婷 >>
    嗯,只是偶爾會對退場的感到不捨。:)

    xiaobai >>
    終于還是回歸到我喜歡的白底版面。
    我會盡量靠近自己的 ^_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