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TIME

討厭他,
帶走了我肌膚裡的波尿酸。

討厭他,
在長輩的頭上种下了白髮。

討厭他,
讓愛侶間的溫度漸漸下降。

時間真的是個很賤的小偷。

他的腳步很快,我們總是追不上。
不小心讓他給溜走了,就再也要不回來。
而那些他帶走的、摧毀的,也就從此消失在我們的生命裡。

然而

那被剪得過短的頭髮,不曉得什麽時候突然就變長了。
淌着血疼痛不已的傷口,也不知不覺地愈合了,我甚至沒擦葯。
忘不了的那個人,雖然依然被記住,但記憶已經不再伴隨着哀愁。

小偷般的時間,原來也是位偉大的魔術師。

而在感覺有些許孤獨的夜裡,
我突然驚覺,
一直陪在我身邊的,
除了空氣,
就是那很賤又很偉大的時間。

Nikon FE 10 | Fuji RVP 100F

8 thoughts on “MR. TIME

  1. 不寫小說的小說家 >>

    老大刷我版?(笑)
    sorry啦,WP偶爾會吃留言~
    不過奇怪它怎麽會不認得你?

    這種技術上而言超級失敗的相片,
    能夠被喜歡它一定會感動得痛苦流淚~
    謝謝~~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