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影、初體驗。

前幾天有幸參與本地新晉導演的短片拍攝,是個挺難忘的經驗。由於是自薦的關係,存在着某個程度的心理壓力。一方面因爲不想白吃了劇組的便當而盡量找事情做,另一方面卻因爲是菜鳥的關係一不留神就會幫倒忙……反正就是坐下來太閑,站起來又“阻啶”哈哈。安慰自己這是菜鳥必經之路,回家還是心安理得一覺好眠啦。

雖然以前看電影就知道短短幾秒的鏡頭,很可能是劇組花了一整天才完成的嘔心瀝血之作,但確實目睹那狀況,分外感動。所以我決定以後不會再輕易地批評電影是爛片(不過《錦衣衛》,不好意思,你還是爛片哇哈哈)!

另外啊,我在拍攝現場看手錶的次數跟在辦公室工作時看手錶的次數比例大概是1:99吧!時間咻咻咻就過去了,一點都不會覺得難熬,就算只是個無關緊要的小咖還是覺得很樂在其中。我想這可以被看成是個好現象?至少是個比較適合我的行業吧。

學校方面下禮拜就要考試了,每天都跟小瓜同學們很HIGH的度過。過去的一個月生活有着很大的改變,雖然說並沒有所謂的適應或不適應,心裏還是覺得有點難以置信。我真的就這樣從新開始了,一點真實感也沒有。

不過一切都慢慢回到軌道上,我想接下來又可以開始狂看電影、狂煲劇、狂寫blog,回到那個比較像自己的自己了吧?YOSH!

5 thoughts on “魚、影、初體驗。

  1. jie >>
    會的!會好好把握每一個機會!

    sworddevil >>
    真的~~~~~~
    雖然現在還不知道以後會怎樣,
    但就是朝着那個方向走吧!
    希望真的能在自己喜歡的領域工作~
    並一直保有熱誠!

    xiaobai >>
    哈哈~~(wink)

    嵐くん >>
    你也有在關注他們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