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大的大學生的大學生活。

謝謝大家的留言還有伊貓兒問候,受寵若驚啊我!在這裡跟大家報告一下這兩個禮拜來的學生生活吧!Yoohoo!

很多朋友問我,跟小自己十幾嵗的小同學一起上課,難道不會覺得很無聊嗎?說真的,到目前爲止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十多年前的我,最討厭的就是那種總是帶在「我是大人我經驗比較多所以我是天才你是笨蛋」的態度來跟我相處的大人,所以我絕對不想要變成那樣的人!(ROCK~~)

沒錯,或許活得久一點人生經驗的確會比較豐富,但這不代表我們不可以從比自己年少的朋友身上學習啊。一開始就抱有偏見的話,會錯過很多。同學當中有當過行銷員的、有記者、有從別的城市隻身來求學的,大家的背景都很不同,我仿佛又回到了大學的那段日子,每位新認識的朋友都是一個可以學習的對象,真的很有趣。

比較難熬的是那可怕的車程,不塞車大概30分鐘可以抵達,但吉隆坡何曾有過不塞車的時候?有時候開車比實際上課的時間還長,太陽又大得跟什麽一樣,真的想要大飆淚啊!我想我的膚色大概黑了23.02%左右吧!

然後,雖然只過了兩個禮拜,我居然已經有過了想要退縮的念頭。天殺的我遇到了我最討厭的那種老師,而且以後每個學期都會有他的課。不合理的規範一堆、言語帶有性騷擾成分、授課内容空泛沉悶……這種老師在美國早就被人踢到太平洋去喂魚,可是我現在在美國嗎?不在嘛。那爲了一個兩年後就會永遠消失在我生命裏的人而放棄自己的目標值得嗎?他娘親,我才沒這麽笨!跟他認真我就輸了,我忍!!!!!!

我嚴重懷疑我們學校可能是馬來西亞設備最簡陋的一所學院……但業界當中從這所學校出身的專才還真不少。那很可能是逆境的威力!正面思考正面思考正面思考正面思考正面思考正面思考,我必須這樣催眠自己哈哈。

而最殘酷的,是那片名叫「功課」的汪洋大海。所以我暫時要從「戲劇女王」跟「電影女魔」的位置上退下來,每月的電影戲劇閲讀筆記也暫時不寫了。才兩個禮拜就變這樣,有點無奈。但既然上船了我就要當海賊王!(什麽東西?哈哈)沖啊~~~~~~好啦,我現在還是要去看日劇了哇哈哈!

7 thoughts on “很大的大學生的大學生活。

  1. 看了你的读书篇,老实说我有冲动想要再回校园呢!
    你修什么科呢?我可能看漏了~
    不过,要坚持下去!!

  2. 23.02%
    實在是一個精準無缺的數字啊,軍師!

    始終覺得學院依然是學院的學院生 上^^

  3. 森克同學 >>
    坦白說,有稍微翹了一些些課~ALREADY!哈哈。

    mugmug >>
    想回到校園就趕快行動吧!*wink*
    我念廣播電視電影~
    很適合我吧?哈哈!

    嵐くん >>
    不精准又怎麽能當小帥哥的軍師呢?

    SzeMin >>
    It’s called 廣播電視電影系~
    Come back to school with me!!

  4. *举手*

    我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你还记得怎样作弊吗?
    希望你不要忘了这个生存之道。*拍拍胸口*
    不记得的话,就来问我!

  5. 阿Sam弟 >>

    *丟黑板擦*

    這是什麽鬼問題?
    你大姐從來不作弊的!
    哈哈。
    很意外在這裡看到你~
    真的好久不見了~
    快、來、找、我、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