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的告白。

草肅王子:

本來就知道時機還未成熟,屬於你的高峰在更遠的未來,卻還是忍不住有點小期待。奇跡沒有發生,但我並不失望,因爲我深信總有一天,那會是你的,一切會理所當然的發生。

喜歡你走紅地毯的髮型,就是跟別人不一樣,也只有你才能那樣,像個沒有性別的天使般優雅。而一轉眼,你卻又變成了最帥的waiter,用憨憨的表情放電,那也是唯有在你身上才會成立的迷人衝突感。雖然第一首歌唱壞了,但後面兩首還是好聽得爆燈。你聲音裡的某個頻率,又再一次穩定了我不安的情緒,這幾個月以來猶豫不決的那個問題,我想我有答案了(就是這麽誇張)。

原本以爲喜歡你的人越多,你就會離我原本喜歡你的那個樣子越來越遠,但我發現,天真的孩子無論在什麽樣的環境底下,都還會是個天真的孩子,那就是天真的定義。所以,請繼續像個孩子般快樂地玩、盡情的唱!我也要努力做我想做的事了!

沒喝酒但很有醉意的粉絲上

5 thoughts on “粉絲的告白。

  1. 親愛的酒醉的粉絲,很感謝你長久以來的支持.
    我的天真,是長期被宵禁的結果(~~ 寒風吹起,細雨迷離…). 我變成最帥的waiter,那是因爲前一天得罪了造型師.
    第一首歌我是故意唱壞的. 要不然,如果我發揮實力的話,陶吉吉可能還要再等幾年才可以得獎. 而且我也不太想爲難評審.

    P.S.:我是百分百的男人. 如果有必要,我可以證明給你看…

  2. 我只是想来说王子一定很高兴因为有这样的粉丝.
    只是上面那个冒牌的弄得我咯咯大笑起来.

  3. 哈。 我竟然在我自己的荒島流不到言。

    其實這次的金曲獎, 我其中最喜歡的moments之一就是那些段落中老蕭和JJ對著鏡頭扮很帥的鬼臉。唱壞與否, 見人見智。 我是對他選的曲目有點意見而已。

    又, 對於妳提到在金馬倫妳的朋友們對新人獎時蛋堡的表演, 不知可否在妳這裡投下我原子彈般的回复? 哈哈哈。 沒有啦。 馬蒂斯的畫有很多人也說不好看嘛。 可以的啦。 西班牙9號也沒有很會踢。

  4. 欠揍魔 >>
    哈哈哈哈哈哈!
    怎麽這麽逗啊~
    是要怎麽證明你是個百分百的男人呢?

    晴 >>
    我很高興能有個時時讓我感到驕傲的偶像哈哈。
    冒牌很用心厚~

    曾經的久久 >>
    哦~我也最喜歡那些moments,完全沒有火藥味,就開開心心參加party的小孩們!
    我相信如果聼到專輯我的朋友們也會愛上蛋堡的。
    當晚的音響(也可能是APT的電視太爛)導致蛋堡無法好好地表現他最厲害的那些groovy節奏感~
    所以說,我的任務就是讓他們聼到專輯哈哈!
    西班牙9號是我本屆最愛,希望今晚他能好好表現啊!(打倒德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