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包包出門的男人。

曾經被好友說過Tight Jeans & Tote Bag男是我的菜。
對於Tight Jeans我是有點保留啦(傻笑),但會帶包包出門的男人的確比較有魅力。

因爲不帶包包的男人肯定也不會攜帶:
1. 環保筷與環保袋。
2. 記錄有趣瑣事的隨身筆記本。
3. 一本在無聊時可以跟妳分享的好書。
4. 無時無刻播放好音樂的iPod。
5. 以及各種妳無法預料的神秘法寶。

如果他包包的款式是富有設計感的,那他很可能是一個懂得享受生活的男人(OS:帶背包的是宅男)。
In other words,在他身上可以學到很多新事物,不會感到沉悶。
而當妳停留在櫥窗前,眼睛為玻璃後的包包發出閃閃光芒時,他也絕對不會覺得妳是個瘋子!

《Last Friends》劇照。

8 thoughts on “帶包包出門的男人。

  1. 男人到了一個年紀,就不會再帶包包了。

    包包里有妳所說的東西的男人真的能讓妳學到新事物?我否定,但不敢斷定。不過這種男人多是流行男,流行男看來娘腔,而是沒有性格。有性格也很女性化。

  2. 男生包包里可能只有一條毛巾裝假狗,因為扁扁的包包不好看,尤其是那些富設計感的。

    我看電視得知的啦~

  3. kinkyskiny >>
    這篇只是概括論。
    帶包包的空洞男當然存在啊。
    不過,
    或許大家對於娘腔的定義不一樣,
    我一點都不會覺得流行男娘。
    有勇氣嘗試新事物、不被既定的”男人該有的模樣”印象限制住,
    難道不是一種很man的表現嗎?

    summerson >>
    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也太強了吧!
    不過至少流汗的時候可以抹一下~

  4. 好像很多日本男人都會帶包包(還有筆記本).至少我的好朋友是降.

    我們馬來西亞人在美國大學堂上淘出筆盒嘛也很娘.

  5. 阿里茨阿 >>
    也可能是Metrosexual啊。

    KEEN >>
    其實,香港跟台灣帶包包的男人也不少。
    馬來西亞的年輕潮男們也開始帶包包了^3^
    哈哈,最後那句超好笑。
    美國人真的很隨興~
    以前第一次發現他們都把鉛筆挂在耳朵上,
    穿着睡褲就去上課時我有被嚇到~

  6. 唉,難道我不是非宅男。

    我出門都帶背包(其實比較像書包),現在是黑色Adidas,以前用我很喜歡的Victorinox Swiss Army的藍色背包,可惜被偷了。

    背包裡有
    1. 環保袋(預計要購物時會帶),若沒帶,背包本身就是環保袋!
    2. 雨傘 (偶爾會幻想有機會為美女撐傘……)
    3. 書(原本妳很有興致時,我和妳分享的話妳就會覺得很無聊的書)
    4. iPod Classic和iPod Shuffle都很少帶了,都用手機聽歌……
    5. 紙巾(和女生看電影時備用的,我都用手帕)
    6. 文具袋。
    7. 水壺

    果然是宅男。

  7. 建傑 >>
    我說帶背包的是宅男當然是說笑的,
    那天看瑛太背背包超帥的!
    看了你的list,想問你是不是巨蟹座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