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明明,明明沒有如果。

基本上,我是一個非常快樂開朗的人。
回顧過去讓我不開心的那些事,
都跟「如果」和「明明」有關。

如果那時候能更堅決就好了
如果沒愛上他就不會難過了
如果有時光機就能回到過去
……一百萬個如果。

明明答應過我要永遠在一起
明明綠燈走橙燈減速紅燈停
明明不分種族所有國民平等
……一百萬個明明。

如果沒有明明,我到底還在堅持什麽?
明明沒有如果,我到底還在執著什麽?

我決定要把花在「如果」和「明明」的時間,
用來讀《一百萬個爲什麽》。

5 thoughts on “如果沒有明明,明明沒有如果。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