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

Ciao!
讓我來跟大家分享我在義大利及瑞士的有趣行程!

出發前啊,花了好幾天搜集旅行資料、買日用品。
甚至還很造作地買了一雙歐洲風芭蕾鞋,讓它陪我走過洛桑、煙特勒根、羅馬、梵蒂岡、米蘭、威尼斯……
也花了點心思設計手帳內頁,讓它變成我的旅遊手札。
很努力地把相機快門葉片給修好了,想說這次一定要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浩浩蕩蕩地到達機場……
然後……







































對,沒錯,你剛剛看到的是一片空白。
航班取消了,行程也取消了。
剛開始并沒有特別難過(因爲我是宅女,能在家呆着也很不錯)。
可是打開電腦後失望的感覺才慢慢地湧過來!

巧克力 、咖啡、批薩、歌德式建築、包包、博物館……
重點是,我兩個禮拜的假期……
全都泡湯了嗚嗚~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問天~~問大地~~~~~~
為~~~~~~啥~~~~~~米~~~~~~Orz

19 thoughts on “Europe!!!!!!

  1. 最近天災連連,我也很擔心我的藏尼印之旅。
    才決定行程沒多久,附近的青海就地震了。

  2. 還可以在百家利吃巧克力… wow…

    那個飛機票真的就這樣報銷阿? 太不公平了!!!

  3. KodoMo 一定還跪坐在房間裡頭,搥著跳律失衡的心臟。夢想幻滅的景象,啊,稍微一想像,我的腦袋就發麻了。

  4. yoghurt >>
    對啊。
    其實我們還算幸運了~
    因爲原本是要在Doha轉機,
    如果到了那邊班機才被取消的話,
    我想我應該會發瘋哈哈~

    summerson >>
    打算什麽時候出發?
    祝一切順利!

    小傻強 >>
    去百加利那我不如躲在家裏哈哈!

    a >>
    你比較可憐~
    即使可以飛了應該也不會那麽快安排到機位給你吧?
    開銷都可以報公帳嗎?

    kinkyskiny >>
    不瞞你說,
    我現在戶口裏只剩下RM500……

    Corinne >>
    就像小時候明明說好要去遊樂場結果沒得去~
    超想坐在地上擦腿哈哈~

    大木木 >>
    其實比較嘔的是現在的我坐在辦公桌前……
    妳快回來跟我玩啦~

  5. 一定、一定!夏天來臨時,就去找妳喝茶聊天看電影!:)還有,甚麼時候再計畫去歐洲嘛?一起去不?

  6. 順便讚歎一下,summerson的藏尼印之旅,聽起來就覺得很了不起的酷!預祝計劃順利成形!

  7. Keen >>
    哈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醬浪漫~

    大木木 >>
    這次是家庭旅行,不過還不知道能不能成行~
    如果妳不嫌我麻煩的話,下次有機會當然要一起去!
    暫時就先期待夏天來臨咯~~

  8. 還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有得回
    都進公帳,不然我怎樣負擔啊!想到就怕。
    我現在很想回家。有家歸不得的感覺真得很可怕。

    你們夏天到歐洲旅行啊!!!
    我不知道還有機會過來沒有,這次都不知道要磨多久。
    應該要好好表現,可能老闆把我留下來呢。哈哈。

  9. 哈哈哈,瓦,如果我是你,能夠被“困”在法國,高興都來不及呢!要不要我給你一些觀光的Tips? 我可以連要搭哪一號的Metro,在哪裡下站,到地面后怎麼走,一一仔細地跟你講哩!

    哎唷,我是要去喝馬來西亞的茶啦!

  10. 我回到小鎮了。等有飛機再去城市裡。
    不像一般機場癱瘓就可以自由行,總公司在這裡,就要每天回公司報到。很累啊。

    馬來西亞的茶好喝啊!我也要喝。

  11. 其实没有去,总好过滞留在机场吧?
    我的朋友原本4月17日要从欧洲回来,现在还回不到啊!

  12. kinyskiny >>
    家裡也沒甚麼錢,DVD跟maggie面倒是有很多。
    不鬧了,認真回答你的問題,就生活穩定的小康家庭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