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6 thoughts on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1. 在FB那裏隨便回, 現在認真地來搗亂一下..這篇圖有很多非常可愛的創意, 如大家都愛的馬賽克(我家女王被老賀捷足先登, 很不爽), 牛仔哭, 哈哈哈哈.

    我那天是早上, 要去上班時, 小sotong了一下. 因為我的Diesel已經給我穿到快褪成白色了, 那原本很自然的膝蓋小口已經長滿了比還長的胡須..anyway, 早上嘛, 腳沒甚麽力, 然後就咦, 聽~~~聽牛仔哭的聲音…然後再咦, 我為甚麽還看得到我的ankle???

    哈哈哈哈.

  2. jie >>
    ^++++++^

    Corinne >>
    如果“論盡”(粵語)也算是一种可愛的話,
    那沒錯,我是超可愛的哈哈!

    討厭馬賽克的AV達人 >>
    馬賽克效果大家不都在用嗎?哇哈哈。
    我還以爲你家有解碼器~~
    粉紅色内褲是一定要的啊!

    xiaobai >>
    呵呵~只是這個用畫的比較好表達~

    H >>
    我一直以爲我比正常人大意,
    才會常常閙出奇怪的笑話~
    沒想到大家都這樣,
    而且還一山還有一山高~
    哇哈哈!
    題外,Diesel牛仔褲超有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