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是我們的。

最近網路流傳着一句話:「如果不能為她穿上嫁衣,請停下脫她内衣的手」。我不太清楚它的出處,反正受到很多人的推崇就是了,而且大部分都是女人,這讓我感到很不安。

我不是偏激的女權主義者,但我覺得女性必須意識到自己身體的自主權,這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一件事。仔細分析上述那句看起來很有道理、很浪漫的話,其實它是建立在男人有權利操控女人的前提下,而且還帶有鼓勵處女情節的暗示。

女人,
如果妳決定把第一次留給妳的丈夫,男人想在婚前脫下妳的内衣,妳絕對有權利與能力拒絕。如果妳選擇了婚前性行爲,妳同意讓還不是妳丈夫的人脫下妳的内衣,世界上沒有任何人有資格批判妳。

一個想脫妳内衣的男人并不代表他不愛妳(除非他使用暴力強迫妳),違背自己的心意的妳才不愛妳自己。

在一段你情我願的性關係中,男女雙方是平等的。
身體是我們的,決定權也是我們的,請不要繼續扮演受害者的角色。

10 thoughts on “内衣是我們的。

  1. 如果不能為她披上嫁衣,至少也要脫掉她的內衣。
    這句比較符合現代女性的價值觀,婚前不搞她們,她們會不高興的。

  2. 寫得好。
    題目已經點出重點。
    內衣是自己的,所以有權力決定讓誰脫。
    不然,自己也可以決定自己要脫給誰。

  3. kinkyskiny >>
    你也太按牌理出牌了吧?
    就知道你會醬說哈哈~

    建傑 >>
    還可以脫人家的孖煙筒~哇哈~

  4. 這句話是說給男生聼,如果他不能確定他要娶她,最好就是不要亂搞人。

    這不是說女生沒有權利給一個不確定會結婚的男生亂搞,也沒有當女生是受害者,想太多。。。

    這只是要求男生要有更高的戀愛情操。

  5. Peter >>
    爲什麽是男人“搞”女人?
    那是一件兩個人一起做的事,不是誰“搞”誰。

    何謂更高的戀愛情操?
    即使一個男人確定要娶一個女人然後跟她有了性關係,
    最後因爲外在的因素或内心的改變而沒娶她(又或是女人不願意嫁給男人),
    那這段戀愛就比較低俗嗎?
    這樣的性關係就一定是“亂搞”?
    我不認爲誒。

  6. 恩. 我個人天生對性封建的觀念很薄弱. 妳之前講過的男人不帥也未必忠貞, 說得對極了. 妳情我願, 男歡女愛, 本來就是天性. 那些甚麽鳥約條, 主義, 都是大家後來假道學硬加上去的. 舌頭的插入也他媽的是種插入. so far 我個人聽過最對最雙的真理就是大馬神州奇俠在「說英雄, 誰是英雄」裏的一句:

    情操情操, 呸! 老子就是有情才操!

  7. 友情才H >>
    看到你的名子我快笑死。
    老大其實我想問你很久了,
    你知道H在日文是什麽意思嗎?(邪惡微笑)
    超喜歡你這句“我個人天生對性封建的觀念很薄弱”~~
    有時候想到在這個大家可以邊逛街邊上網聊天的年代,
    居然還有人認爲女人的貞操應該要由男人來“維護”,
    我覺得挺心寒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