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

一。
有些事情的好壞取決于其溫度而非其品質。不夠冷的啤酒、不夠熱的咖啡、冷卻的愛情、熾熱的外遇。

二。
如果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一本故事書,那我的應該是一本需要顛倒來讀才能看得懂的怪書。

三。
我憧憬那種在尋找對象時完全不需要衡量對方經濟能力的女人,因爲她們本身有足夠的能力去滿足所有金錢能解決的需求。

一。
如果你想讓我討厭你,就不斷地對我說甜言蜜語吧。

二。
她們說帥哥靠不住,其實不帥的并沒有比較靠得住,既然如此,當然挑帥的啊。

5 thoughts on “三言兩語。

  1. 二。
    她們說帥哥靠不住,其實不帥的并沒有比較靠得住,既然如此,當然挑帥的啊。

    我的座右铭,问题是没有帅的要靠过来!!

  2. 有些東西的好壞取決於它的堅硬度而不是大小. 比如鐵石一般的心,放太久而變硬的麵包…

    我的是一本無字天書. 要被火燒過才看得到. 結果燒過頭,變成一堆灰燼.

    我比妳更憧憬那種在尋找對象時完全不需要衡量對方經濟能力的女人.

    如果我跟妳肺腑之言,妳就不會討厭我了.(而是恨我…)

    難怪最近很多女人靠過來…

  3. a >>
    請問是聼過我本人說的嗎?哈哈。

    阿里茨阿 >>
    他們不靠過來,妳就靠過去嘛。

    老賀 >>
    哈哈哈哈哈哈。
    金城賀過然又帥又有幽默感!

    晴 >>
    帥哥萬歲萬歲萬萬嵗~ROC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