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格しました!ラッキ~~

這次考試對我而言有着很重大意義,

雖然很難用言語來與大家分享,

但我想把這一刻的快樂紀錄下來!
WII~WOO~

謝謝老天爺!

17 thoughts on “合格しました!ラッキ~~

  1. 狂賀啊!!! 如果我現是在大馬的話, 這種大事不用多講, 一定是直接hoot去妳家綁架妳然後至少要慶祝三攤才行 ;-]

    我也想去拿別種語文的認定..例如爪哇文..哈哈哈哈哈

  2. 賀狂在這裡狂賀K-san.
    武松啊,直接hoot去別人家,是想當hooter(s)嗎?(噢… 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by the way, 是應該棄虎而從爪哇文的,因爲爪哇虎已經絕種了。(噢… 他媽的溫度持續下降…)

  3. 大恭喜特恭喜五大番! 應該就直接 hoot 去日本﹐由小林老師帶團! 嘻嘻嘻

  4. 昨晚po 的comment 竟然不見了… 氣!
    Anyway, 賀狂也狂賀K-san.

    武松啊, 直接hoot去別人家的人, 是不是叫hooter(s)?(噢…雪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還有, 是應該棄虎而從爪哇文了. 因爲爪哇虎已經絕種了. (她媽的,溫度持續下降…)

  5. 哈哈哈哈。 賀狂, 你最近的幽默指數一直爆表, 很不像又輸錢兼失戀wor..
    那個hooters還有FB的阿六讓我他媽的笑到連韓文粗話都爆出來。。。哈哈哈哈。

  6.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祝賀!
    這不是什麽了不起的事(離一級還有很長的路,而我實際上的應對能力也很弱)……
    不過,這是我人生中極少數說要做然後堅持做到的事之一(沒錯,我的毅力就只有這種程度),
    所以很HIGH就是了^++++++^

    一人的杯 >>
    3Q3Q~ =)

    武松 >>
    三攤讓我不由自主想起了去年的生日哈哈~
    等着你們下次回來hoot我!
    爪哇文也太強大了吧,
    比圈圈格格圈圈的韓文還要高深莫測啊~

    chengsun >>
    對啊~謝謝!

    賀狂 >>
    不好意思,有的留言會跑到垃圾桶等我救回來~
    如老大所說,你最近是幽默鬼上身嗎?
    害我快變狂笑兄了~~

    rice >>
    謝謝飯貓咪!

    Jiaen >>
    謝謝!謝謝!

    Corinne >>
    謝謝謝謝!

    大嫂 >>
    被這麽說我很心虛~(淚奔)

  7. mugmug >>
    謝謝。
    哇~剛開始學新的語文,
    就像戀愛的蜜月期一樣~
    超好玩的!
    妳在哪裏上課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