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跟陌生人吵架……

剛去加油站為輪胎充氣。
一台VAN停在充氣機旁,充氣綫的長度或許夠長,但看不到充氣機的熒幕我還是沒辦法充氣。
我輕輕地按了兩聲短喇叭,沒人理我,打算先加油。

到油站的便利店付費,我順便問櫃檯小姐知道那台車的車主在哪嗎。
她問我車子裏有人嗎,我搖頭。
她指了一指我身後的uncle,表示應該是他。
「Uncle 那是你的車子嗎?」我語氣絕對是平淡有禮貌的。
「I’m doing my business right now.」
「I need to pump my tires, could you please move your car?」
「Now you cannot pump meh? It’s long enough.」
「No I can’t…」我想要解釋我看不到熒幕。
「You have to be considered (considerate), I’m loading my phone now, I’m doing business!」
可愛的草泥馬又出場了。
您的生意特別重要?
老娘也火大了,開始不理智了起來。
「That’s not a parking space OK?」
「IT’S A PARKING, I CAN PARK THERE. I AM HANDLING MY BUSINESS RIGHT NOW, JUST LIKE YOU.」

Just like me你的頭啦。

我不想再理會他於是我丟了句「ridiculous」就離開油站便利店為車子加油。
過沒多久他也走了出來,邊碎碎念邊證明充氣綫有多長。
先生,我知道它有多長,重點是我看不到熒幕是要怎麽充?凴感覺感受我的輪胎有多滿嗎?
他突然大聲喊:「Uneducated people!」
Walao eh!! 亂停車的人罵無辜的人uneducated?
他還繼續給我在那邊嚷……-__-|||
我終于也忍不住回應:
「Okay, you’re right. You are a well educated person, and your business is extremely important.」
(羞)我的對白也有夠幼稚+弱~

上車後感覺很不舒服。
不喜歡跟別人吵架的感覺。
新年才剛過~
幸好是個小爭執,
警惕自己以後不要跟那樣的人吵,
反正也沒任何作用。

12 thoughts on “我居然跟陌生人吵架……

  1. 我最近也很火爆
    那天跟快遞公司的人吵架態度非常的強硬… 呵呵

    我媽說今年要保持好心情, 亂發脾氣會丟工作… 大家加油吧

  2. 哦,那种感觉很糟糕!又气又懊恼。
    没办法世界就是有很多这样不知所谓的人!

  3. a >>
    看來我們是時候上山修行了。

    一人的杯 >>
    怎麽說?

    chengsun >>
    在巴生,我很自然地就用華語跟他交談。
    但他回我英文……
    話説回來,爲什麽要說廣東話?
    比較強大嗎?

    Corinne >>
    真的。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爭執~
    無論怎樣心情還是會被影響。
    不過我最氣的是他說我uneducated~
    就像被罵“沒家教”一樣~
    感覺連家人也被罵了~

    晴 >>
    好熱~
    現在也是滿身汗~

    Tze Yik >>
    明天去買涼茶喝~(繼續流汗)

    summerson >>
    double parking、闖紅燈、插隊、焚燒垃圾、隨地吐痰……
    這種事幾乎每天都會遇到。
    每次都很生氣,但也只能生悶氣,什麽都不能做啊。
    以後我還是忍下來算了,
    再這樣下去會得狂躁症~

    kinkyskiny >>
    的確哈哈~
    大叔大概更年期心情不好~
    又羡慕充氣器的長度。

  4. 对我而言 人的内心永远都无法想象
    简单来说 就是无法自拔的情绪 或许这是性格吧
    不知道这样说 对吗

  5. a >>
    草莓減肥法嗎?哈哈。

    一人的杯>>
    我最近在努力地想要戰勝自己天生的個性,
    但還是屢戰屢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