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想題目啦。

我是烏鴉嘴。前幾天才說啊好久沒生病了,病毒立刻就跟我的免疫系統宣戰。鼻孔很不環保,沒開關裝置,水一直流一直流,超浪費的。如果舊患平常的疼痛度是8的話,現在大概是8的三次方吧?喉嚨好像被漿糊給粘起來似的,氧氣與二氧化碳在裡面堵車。

很早就上床休息了,熱醒了以後突然覺得好寂寞。是的,我就是生病的時候會變得超愛塞奈、很欠揍的那種人。也只有這種時候,會覺得有男朋友真好。雖然說他未必會細心照顧妳,但至少有個讓妳囈囈哦哦抱怨的對象,對吧?

最近推了很多朋友的邀約,感覺有點不好意思,尤其是對那些需要陪伴的朋友。我都說因為快要考試了,所以週末想留在家裡念書,結果當然都只是躺在沙發看電視、睡著、醒來再繼續看、又再睡著⋯⋯然後就禮拜一了。其實我真的很享受跟大家在一起的時光,卻還是有像現在這樣,哪裡都不想去、不想說話的時候,就連寫blog都提不起勁。不是不快樂,沒在鬧情緒,純粹想要靜靜地放空而已。這大概是雙子座的處子期吧。相信我,我還是很愛大家的啦~嗚嗚。

好咯,我要回去睡覺了。希望睡醒後免疫系統戰勝病毒,可是這樣一來,禮拜一就不能請病假了⋯⋯算啦,還是身體健康比較重要呵呵。老天爺,請忽略我 a)請病假的祈禱,我選 b)好起來,謝謝!

最後,這支舞好酷哦,想像一群路人突然在街上跳起這支舞,超有feel的!有人要跟我一起跳嗎?

 

8 thoughts on “懶得想題目啦。

  1. 照顾身体咯。
    年尾是生病的季节。哈哈。我自己讲的。
    (btw,我最近也懒:),比较少出门。)

  2. 哈, 終於看不順眼Firefox saved的前署名。
    希望妳的抒情式瘋狂會讓病毒都知難而退。。。

    我不是在說風涼話, 有時生場小病可以得到滿滿的關懷也是不壞的。 看, 連在幸福星上的uncle5都來探病了。。

    我常常也都會有這種一講就會jinx的bad luck。 所以這真的是, 人在講, 天在聽。。。

    加油!

  3. awas >>
    不是月經到嗎?哈哈。

    uncle5 >>
    稀客!!大家都快登尋人廣告了,在幸福星球。

    summerson >>
    謝謝。

    晴 >>
    真的很多人生病~大家都多喝水啊。

    阿里茨阿 >>
    嗯。話説回來,妳什麽時候過來玩啊?

    火星男 >>
    那句人在講、天在聼我笑了很久!!
    老大是幽默大王!!!

    學姐 >>
    Thank you~ ^3^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