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 舒華 辛力加 on 女人口中的隨便。

阿诺says:

女人的「隨便」絕對不是真的「隨便」。「想吃什麽?」「隨便。」「吃壽司吧。」「可我不想吃生冷食物欸。」「嗯……意大利餐?」「上個禮拜不是才吃過嗎?」「那吃火鍋吧?好久沒吃了。」「我穿這樣吃火鍋很熱啦!」「那妳想吃什麽?」「隨便。」他娘親,這種時候我真的很想大吼:「吃大便!」,可是身為男人卻不得不讓步。說真的啦,既然要求那麽多,幹嘛要說「隨便」呢?

舒华says:

吃飯還是小事情啦。我表嫂還未嫁給我表哥時,每當兩人聊起結婚的事,表嫂都說婚禮隨便辦一辦就好,結果「隨便辦一辦」就幾乎花了我表哥所有的積蓄。而且兩人還因爲婚禮的一些小細節而吵了好幾次……害我現在都不敢跟女友求婚,因爲我女友說結婚是人生大事 ,婚禮一定要辦得隆重。「隨便」都那樣了,那「隆重」還得了?我實在不敢去想。

辛力加says:

這件事我早就發現了,於是後來每當女人說「隨便」的時候,我都說:「我也沒意見,還是妳決定吧。」以爲這樣就能逃過一劫……哼,太天真了我。「你到底是不是男人啊?怎麽這麽沒主見!」無言……

7 thoughts on “阿諾 舒華 辛力加 on 女人口中的隨便。

  1. 哈哈哈!这篇说的都对!虽然我不想这样,但有时候也有犯过这个“随便”的错误。

  2. 哈哈哈哈, 我必須要再說一次, 這篇寫得太好了啦, 雖然有點漫畫式的單純..連我的美女同學路過FB都忍不住附和!

    然而, 其實男生版的”隨便”達人也很多. 本人就是其中一個. 下次模仿妳寫一篇.

  3. 我也遇過男人說隨便的時候其實是不隨便的…
    不過女人出現這種欠扁的情況比較頻密。

    最討厭那些說了隨便然后你提意見的時候說一堆ABCDEFG的家伙。

  4. huinee >>
    我印象中妳是真的很隨和的~

    慢板男 >>
    漫畫式的單純不好嗎?呵呵。雖説男女平等,被女生這樣對待,我想我還是可以忍耐。要是哪個男人給我在那邊耍任性的話,我很難保証不會使出升龍拳!

    Yenny >>
    我發現男人比較常出現的是用“隨便”來進行心理威脅,像那句很可怕的“隨便妳”。^++++++^

    老賀 >>
    是隨手可得的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