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這樣。

1. 熱血追Plurk中。真的很過癮,有盧廣仲九把刀戴立忍、甚至還有大作家Paulo Coelho

2. 瘋狂下田中。「FB的game有甚麼好玩,很無聊啦!而且我一點都不响往農場生活啊!」,我承認當初說話很大聲的人是我。可是牛牛羊羊太可愛了,稻田也好美~我又有甚麼辦法?

3. 低調迷戀黃騰浩房思瑜中。沒理由,就覺得他們長得很像蒲公英。

4. 認真准備考試中。欸,好啦,「認真」是與中學時期的我比較所得出來的結論。以現在的進度好像還是不太可能及格,衝啊,還有三個月!

5. 興奮計劃未來中。「計劃」跟「幻想」是有點不一樣厚?反省中。

5 thoughts on “大概這樣。

  1. summerson >>
    我發現越是無聊的遊戲好像越容易沉迷哈哈。

    阿弥陀佛 >>
    yar loh!
    macam mana?
    bahasa jepun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