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爽。

喝完咖啡已經半夜了。友人說要到老翻店看看,問我要不要買DVD,我說家裡還有一堆沒看,結果還是忍不住挑了三片。老翻哥哥仔游說我再挑兩片有折扣,啊,隨便啦,就挑挑看吧。

結果居然瞄到《Sympathy for Lady Vengeance 》及《花吃了那女孩》這兩部我一直超想看的電影,心想:「接下來一定會是幸運的一天」,就興奮地回家看戲。

打開DVD發現《Sympathy for Lady Vengeance 》的封套是德文的,心裡有個不詳的預感:「該不會只有德文字幕吧?」結果卻是只有日文字幕。電影結束了以後我有種想作嘔的感覺,跟劇情無關,而是費盡力氣解讀字幕,感覺就像在考日文讀解一樣,很痛苦。完全失去了看戲的樂趣⋯⋯

心有不甘就想說再看一部不需要看字幕的戲好了。放了《花吃了那女孩》,也不是不好看,但與其說是電影,還不如說是對白比較多的MV⋯⋯可我明明是想看電影而不是MV啊!

算了,難得放假,開心點~

他媽的一隻超巨型的壁虎很串的在我面前爬過?!然後我想到我今天吃的東西有:泡面,鳳梨pizza,泡面。肉呢?我要吃肉!我要吃肉!可是這種時候哪來肉?

反正現在整個人超不爽!吼!!!!!!

我看我還是把自己灌醉比較好。

6 thoughts on “憋爽。

  1. 我那天強拉了我家女王去看了Park Chan-wook 大導演的新作”Thirst”. 這裏有幾家專放外語或冷門片的小戲院.

    好不容易撐到結束…我想導演是不是有點中年危機所以越來越瘋狂…很多狂灑的血很多立體聲咻咻咻咻的吸允聲…故事讓我蠻失望, 雖然我大概了解他想要說的那些metaphor…但是照他一貫的精準directing, 演員們演到超好. 裏面很多大咖”博命”演出.

    我是Park導的忠實fans. 雖然我是和平分子, 再多血都要把它看完. 親切的金子我個人覺得還蠻喜歡. 他總是有辦法把演員內心的黑暗層面淋漓盡致地表現出來.

  2. 慢板男 >>
    羡慕。這裡不可能上,我想我就只能通過“不太合法”的管道才能看到了。《親切的金子》給我的震撼沒其他兩部那麽大,或許是字幕沒完全看懂,也可能是看到李英愛就覺得她是長今的關係哈哈~反正不太投入就是了。但還是超愛畫面與配樂,以及導演那無敵的黑色幽默!

    你看了《TOKYO!》嗎?結合了三位不同導演執導的三個短片,其中有《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的Michel Gondry ,我很喜歡!推!

  3. 那妳不要輕舉妄動去看Thirst. 金子比它容易消化多了.

    《TOKYO!》這名看到了很多次, 但一直沒有電影院上讓我很生氣. 好吧, 我會去找來看..

  4. 慢板男 >>
    不是難消化的關係,而是我買的DVD只有日文字幕⋯⋯下次會去找有中文字幕的啦。
    如果你找不到《TOKYO!》只要跟我說一聲就好了~嘿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