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上腺素這神奇的東西。

他媽的一切都靈驗了。 

那些狗屁的電視劇情節,我所期待的那些轟轟烈烈超刺激的情節。

那年我不曉得行甚麼狗屎好運,那個本來好得只能遠觀的男人居然看上了我,我們談了一場長達6年的異國戀。在我們最幸福的時候,我曾經告訴他:「以後我們分手後,你一定很快就找到新的女朋友,然後閃電結婚。」

「為甚麼?」

「因為日劇都是這樣演的。」

「白痴。」

我不是白痴,我是先知。他要結婚了,跟一個在一起不到一年的女生。

說完全不難過當然是騙人的,但說我能够衷心地祝福他,卻也絕對不是騙人。

電視劇演到這裡,通常就是轉折點出現的時候。

或許我在療傷之旅的飛機上會坐在蕭敬騰隔壁,他突然需要一個假女友來應付奇怪的謠言所以請求我當他的假女友⋯⋯又或是走在街上被引面而來的帥哥撞倒,結果兩人的手機對調了⋯⋯甚麼?太夢幻太戲劇化?有時候人生啊,真的就是跟戲演的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乾杯啦!有人要給我抱抱嗎?

 

14 thoughts on “腎上腺素這神奇的東西。

  1. 你搭什麽班機?座位幾號?我可以模仿老蕭(只要打死不講話,又靦腆地笑一笑就有像了).
    你並不是白癡,也不是先知。你只是很不情願地說出一個現實…

    明天開始抽煙,講話聲音高八度,盡量不要讓自己看起來很賢惠,就會遇到好男人的。
    (可惜我是個坏男人…)

  2. 眞的,人生像戯劇一様,夢一場

    只能請你喝杯檸檬茶,cheer up!

    btw,讀着你文章時,電台傅来MLTR的25minutes

  3. 可是为什么谈恋爱的时候会预测分手之类的东西啊。。是在祈祷不发生,还是要验证自己的第六感很灵呢。。。
    anyway,我应该当个故事来看是吧?
    抱抱~

  4. 晴 >>
    …>______>
    老蕭最近變多話了,所以這招不行了哪老賀 。
    你說話很實在,關於我不情願地說出一個現實以及你是個壞男人這兩點。
    哇哈哈,好啦,其實你是好人,真的。

    kinyskiny >>
    可是我害怕有人會說我太放蕩破壞國家形象然後抓我去關⋯⋯

    LeMontEA >>
    哇咧~~電台很瞭解嘛!
    謝謝妳的檸檬茶!

    Tze Yik >>
    不瞞你說,我中學時期超愛寫言情⋯⋯
    幼稚到~~

    mugmug >>
    或許這就是我戀愛失敗的原因吧?
    戀愛中的我超愛胡思亂想。

  5. KEEN >>
    不到一年,只有幾個月~
    不過幸好我不是倒數第二個女友哈哈哈哈哈哈!
    neway,不重要了~
    你趕快把好貨色推給我!(流口水~)

    ps:發夢的時候不坐頭等難道坐經濟?
    不過話說回來,我曾無端端被upgrade過,免費的!
    所以就說人生如戲嘛~you never know!

  6. momo, 他畢竟還是男人大丈夫一個。分開/分手大大方方的談開來;交了女朋友也大大方方的告知;要結婚也大大方方的宣佈分享。妳應該讚自己眼光好,水準高;能跟他曾經交往過,妳也絕對是卡拉+純淨度極高的鑽石女!!

    嘿唷,加油!

  7. Ning >>
    事情的經過並沒那麼美好。
    但我知道了,我會往好的方向想!
    那天突然想到“是失去還是獲得,不到最後都不曉得”~
    或許這一切并不是失去,
    或許有更適合我的人事物在我面前等著我去挖掘~
    我OK的!Terima Kasih Kakak(=格格)~

  8. 我身邊的好貨色有好像: 老賀拉……..~啦.

    我最近也無端端被upgrade過.不過也代表,艷遇的機率降低了….老頭都比較有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