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 蓮 夢露 on 男人口中的好女人。

瑪莉 says:

那天約了很久不見的舊同學出來喝酒,校花還是一樣漂亮,她點了一根Salem,緩緩地把它送到嘴邊,吸一口,再優雅地把烟吐出來,看了她那一連串的動作連我都動心。只是啊,她離席後,其中一位男同學說:「我記得以前在學校她很乖啊,她變了!」雖然我個人也不喜歡吸二手烟,但對於他這樣的comment卻很反感。「乖」是用來形容小孩的吧(或動物)?那些用「乖」來形容女性的男人到底在想甚麼?他是把自己當成對方的老爸還是主人啊?

蓮 says:

阿秋是我team裡面年紀最小的女生,打扮很樸素,幾乎都是素著一張臉來上班,蓄一頭烏溜溜的直長髪,說話帶點娃娃音。她的口頭禪有:「不好意思,可不可以麻煩你⋯⋯」、「你人真好,要不是有你幫忙我不曉得要怎麼辦才好」、「XX大哥~~~~~~(大該hit到高八度的MI吧?)」等等。我team的男人們對她贊不絕口,說她是難得的好女孩。他們並不知道,阿秋常在我面前說:「我們team的男人都好惡心好蠢哦⋯⋯」

夢露 says:

有個花心男跟我說,辣妹的功能是滿足眼睛與身體的需求,選老婆最重要是賢惠。在他婚禮上我第一次看見他的老婆,長得真的超「賢惠」,跟他以前交往過的女生完全不一樣的型。當時我就想啊,厚,這傢伙傷害了那麼多女生,下場居然這麼好,老天不公平啊。結果老天當然是公平的,他老婆把他的錢掏空後就失蹤了。哈哈哈哈哈哈,嗯,我知道這樣笑人家不是很道德,but yea,哈哈哈哈哈哈。

9 thoughts on “瑪莉 蓮 夢露 on 男人口中的好女人。

  1. BEN說:
    男人想的只是,得不到手的都變了.

    澤明說:
    但我還是好喜歡她叻.

    鈕釦說:
    我老婆也長得很賢慧,我看我還是回家先.

  2. 喝一口HEINEKEN,舔了舔嘴唇(学校花):真的好喜欢这个系列的文章耶!(学阿秋,耶还要拉长拉高拉得嗲嗲的。)
    但是不管怎么学,我还是长得像花心男的老婆那么贤惠。哈哈哈哈哈。
    真的啦,这个系列很好看。我都哈哈哈哈笑出声音来。

  3. KEEN >>
    哈哈哈哈哈哈,你這個回應爆好笑的!
    帥哦!

    晴 >>
    謝謝妳的捧場!
    好希望9月快點來!

    mugmug >>
    謝謝啦。
    寫這個好像有點容易得罪人⋯⋯不過不管了啦哈哈。

    rice >>
    瑪莉她最近常遇到這樣的男人⋯⋯

  4. 那種像阿秋的女生我常遇到,
    男人還要在我面前說那女生多好多乖多棒…
    老實說,我聽了有點兒作嘔。

  5. Pingback: 瑪莉蓮夢露 -部落格搜尋“瑪莉蓮夢露”

  6. Pingback: 瑪莉蓮 -部落格搜尋“瑪莉蓮”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