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072609

20 thoughts on “嘿嘿~

  1. ‘從我的字體中看得出’ 跟H 的自題很像。

    我很喜歡這種風格的文章。有《交換日記》的感覺。期待新作品。

  2. 我太喜番這篇了!!!! 好誠懇喔,有收到明信片的感覺~

    我需要回信嗎??.. 呵呵~

    P/S: 超愛那”流汗”的臉!!

  3. 189 >>
    不好意思,spam之前吃了你的comment~

    森克 >>
    SAM! 謝謝~
    我也很想畫圖,還在摸索中~

    老賀 >>
    H的自題是?還是字體?若是後者的話,他應該會殺了你吧!哈哈。

    June >>
    從今天起我會每天檢查我的信箱,等待從美國飄洋過海來的回信~

    瓦 >>
    跟我一樣酷!呼哈!(殺紅了眼)

    晴 >>
    最近大家都好靜哦~好懷念熱鬧的那段日子!

    iamwen >>
    很好玩,以後還可以在照片上弄些有的沒的~

    kinkyskiny >>
    基敗也能當形容詞用啊 ?得好好向你學習才是!

    ning 凝·格格 >>
    現場感?哈哈哈哈哈哈,真是貼切的說法。

    corinne >>
    ^++++++^

  4. 我想, 總有一天我們會回到用手寫字的時代.

    這篇可能就是未來的開始!

    p/s: 老賀, 我也get不到你講甚麽. 這字不錯啊. 起碼對老人家很棒因為就是夠大而且看不懂還可以看圖!!!哈哈哈哈!

  5. 是wacom吗?什么model?我也想买一个,想买的东西好多。。。就是没钱!!!!!
    我快没工作了!!!!

    十月回家不回来了。

  6. 慢板男 >>
    手寫字萬歲!
    字似主人型嘛,supersized字體萬歲!

    敏子 >>
    是Wacom的非專業系列Bamboo滴,
    價格很合理,不會貴。
    終於決定回來啦?
    別擔心那麼多啦,這裡行情沒有太壞,身邊的人都找到工作~
    再加上如果是住家裡的話,也很省啊!
    現在就好好enjoy美國的一切吧!

  7. 我正想買這一個model,這裡的價格是$69.95+ tax,大概$70++美金。馬來西亞那邊賣多少錢?

  8. 敏子 >>
    RM570 for Bamboo Fun Medium (got from direct dealer) ^^
    Bamboo Fun is around RM300+ I think~

    yeba >>
    謝謝 ^__^

  9. 敏子 >>
    I got the Medium.
    Have not seen the smaller size, but heard from my dad that it’s really small……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