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去何從?

airport
機會渺茫得讓我害怕。

9 thoughts on “何去何從?

  1. 肯尼孔 >>
    Bukan~HK ^^

    summerson >>
    他們都說飛機不等人的~
    (不過說真的,追飛機還真是我強項哈哈!)

  2. 香港機場的走廊很長很長啊,和曼谷的一樣。走到很累。
    而且香港機場出境爆多人的。

  3. 恩. 猛一看還不看不出來是香港. 畢竟對我們而言, 在香港轉機幾乎是每年回家的必做之事. 其實我個人還蠻喜歡香港的機場. 很寬大, 明亮, 適合發呆, 把自己晾在椅子上融入其風景之一…

    不過這次會在日本轉機. *blink*.
    據我高中同學的說法: 在日本根本不需去哪玩~單是站在地鐵站觀賞美眉就已經值回機票了…(他真的是那種會這樣站一天的人, 所以我非常相信他).

    我非常期待, 希望機場的『景致』不要比地鐵站差太多..

  4. awas >>
    我上次以11秒跑100米的速度穿梭於Terminal間 ,
    就為趕在上機以前寄Postcard,
    有在拍港劇的fu哈哈。

    晴 >>
    嗯!

    H >>
    哎喲,還blink咧!`
    成田機場的拉麵蠻好吃的~
    重點是,那裡有很多讓大嫂眼睛發亮的咚咚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你們會不會上來啊?

  5. 成田機場的拉麵,的確好吃! (我發現有一位很 High 的遊牧者一直在到處留情。我鐵定直覺他這幾天是掛著桃花嘴在殷殷地笑著滴。。)

  6. Ning >>

    豚骨拉麵萬歲萬歲萬萬歲。

    想必那位游牧者的嘴角都快裂到太陽穴了吧?

    為著那個孝心行動而暗自興奮^++++++^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