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可愛的大阪民眾!

Q: 對大阪人說:「Bang!」,他們會有甚麼反應呢?

Q: 大阪人被隱形刀砍,又會怎樣呢?

大阪民眾實在愛可愛了!大家都很愛演而且很入戲!制作單位為了證明他們不是因為有鏡頭在拍才做出那樣的反應,後來還把鏡頭隱藏起來,結果還是一樣命中!就算正在講電話還是一樣可以演!

Well, don’t try this in Malaysia ^++++++^

6 thoughts on “爆可愛的大阪民眾!

  1. 哈哈哈哈~~
    笑死我啦
    他們真可愛~~
    在馬來西亞如果這樣做會被當成瘋子

  2. 哈哈哈。笑死我。
    真的很可爱。
    (但是我来吐槽一下,没有在镜头前的只播一个,所以我觉得。嘿嘿。)
    BTW,他们真的很幽默啦。

  3. iamwen >>
    在馬來西亞,
    對方可能會以為被打劫然後立刻揮拳甚麼的⋯⋯哈哈。

    yeba >>
    感覺上好像很多搞笑藝人都是大阪人~
    不客氣,以後請多來玩 ^^

    晴 >>
    哈哈~
    妳的懷疑是合理的。
    不過我接觸過的大阪人,
    大部分的確都比較幽默好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