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謊言。

公平一些,說謊的不只是男人,但男人說謊的目的還真耐人尋味。

劈腿了得說謊隱瞞這很容易理解,但他跟Nancy之間明明就甚麼也沒有,為了避免引起女友的誤會,卻把Nancy說成Peter。原本是想把事情簡單化,但往往這樣做的後果是:在被精明的女友發現真相後,得花上好幾倍的時間與精力來解釋,何苦?是男人把女人看太笨,還是他們本身就沒太聰明?

還有一種男人,劈腿的對象早就已表明不介意兩人之間單純的只是肉體關係,他卻多此一舉地說:「她是她,妳是妳,我愛她跟愛妳並沒有衝突啊。」並沒有人要你愛好嗎?明明就只是想上床卻滿口愛愛愛的,任誰聽了都會覺得倒胃口,所以就省著點吧。

死雞撐飯蓋也是某些男人的強項之一。謊言被揭穿了,要嘛就低頭認錯,要嘛就拉倒,偏偏就是有人有臉說出:「我沒告訴妳不代表騙妳」或是「我是為了妳好才這樣說的,就是愛妳才會這樣啊」,然後再裝一臉很無私偉大的樣子。謊言被拆穿了再用一個誰也不相信的謊言去掩飾,到底為何?有墻去撞一撞,有海就跳一跳,不要在那邊侮辱別人的智力。

下一篇寫女人呵呵。

12 thoughts on “男人的謊言。

  1. 第一段的男人笨,找一个比他聪明又小气的女友。

    第二段的男人笨,还以为这样说会延长这个后备的使用期。

    男人都是笨的。

  2. 女人一愛起來,什麼鳥都會相信的。沒聽過人家說愛情是盲目的咩?其實說愛情是愚蠢的才適當。

  3. 更耐人寻味的是,这样的谎言还是有女人(愿意?)相信.
    谁说愚蠢?那你一定是没有深深爱过一个人.哈哈哈.
    搞不好是不敢承认自己爱着这样的人.
    有种的话,就狠狠地转头走开.(哦,搞不好我也没种…)
    BTW,爱情就是周瑜打黄盖而已.
    不管男的女的,愿意与否,而已.

  4. 放下 >>
    部分吧。
    也有很聰明,一輩子都在說謊卻沒人發現的~

    阿裡茨阿 >>
    要是他是真的遇到所謂遲出現的真命天女,
    打算跟現任切了再與第三者認真交往,
    至少也算是活得坦誠吧?
    總比說一堆藉口好。

    kinkyskiny >>
    忘了在哪看到的報導:熱戀中的人智商會變低哈哈哈哈哈哈。
    愛情是愚蠢的也不是沒道理。

    晴 >>
    有一種很消極的說法:在愛情關係裡,愛得更深的那一方肯定是輸家。
    雖然很不中聽,但在我自己與身邊朋友的例子中,這個條例是成立的。
    因為愛所以在乎,在乎就會被牽引,最壞的情況是變得不像自己。
    問世間,噠噠噠噠?

  5. 之前我有个男生朋友有劈腿的倾向(因为没有officially 和新的公开在一起),结果他的女友慢慢就患上了忧郁症,还得看心理医生治疗。结局竟然是不知情的人可怜男生‘早日摆脱疯婆’。
    感情这事情。。。

  6. 「我沒告訴妳不代表騙妳」
    「我是為了妳好才這樣說的,就是愛妳才會這樣啊」

    OS:%#$^&*! 我到底做錯什么?!

    — 我可沒在裝一臉很無私偉大的樣子 🙂

  7. mo,你知道的,我完全赞同你的说法.
    哈哈哈哈.
    所以如果我被骗被打,你一定也不要惊奇.
    我知道你也知道.

  8. i couldnt agree with you more. that’s why i always use the most honest, non bullshit way of telling them – ‘I want to put my penis into your vagina’.

  9. mugmug >>

    被背叛了卻還繼續留在對方身邊任他折磨,

    在旁人的眼中,看起來無疑是自作自受。

    但沒錯呢,愛情,有時候就是在扮演讓人失去理智的狠角色。
    希望那位女生可以趕快好起來。

    summerson >>
    所以是一臉純真無辜的樣子嗎?呵呵。

    晴 >>
    被騙就算了,要是妳被打的話一定要告訴我!

    我班齊人馬去把他攪拌成人肉汁~

    不能再同意我更多的 alvin >>
    I think what you said here is the bullshit-est thing I had ever heard from you. Muahahah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