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的09春季!(中)

醫院版美少女戰士:ゴットハンド輝(天生妙手)
主演: 平岡祐太、水川あさみ、 渡部篤郎

幾年前有看過原著漫畫,內容早就忘得七七八八,所以就無法拿兩者來作比較了,印象中是套好看的暢銷漫畫。無論如何,看漫畫改編的戲,不能在故事邏輯與真實性上吹毛求疵,要不然就會失去了看戲的樂趣。

輝在小時候與醫術高明的父親一同遇上了空難,其父親在搶救了他以後就逝世了,而他成為了該次空難唯一的生還者,胸前有父親為他做心臟復蘇術所留下的手掌印。目擊了上百條生命在一瞬間結束,輝立志要當一名偉大的醫生,但他偏偏是個很容易就手忙腳亂的人,在醫院裡頻頻被同事們嫌棄呵呵。即便如此,在重要關頭時輝胸前的手掌印就會發光,仿佛被父親上身似的變身成為一個醫術非凡的神手,一次又一次地把病人救活⋯⋯哇哈哈,所以說,就不能挑剔邏輯跟真實性啦。

印象中這好像是平岡祐太第一次擔正,雖然長得很平凡但我還蠻喜歡看他演戲;突然覺得水川あさみ長得很像TVB的楊怡呵呵;我上次看渡部篤郎的戲應該是他跟深田恭子演的《First Love》,時代超久遠~

惡搞本格推理:名探偵の掟 (名偵探的守則)
演員: 松田翔太、香椎由宇、木村祐一

天下一大五郎就是我們的名偵探主角,然而為了烘托他的出場,我們需要一個白痴又深諳自己配角位置的老好人刑警,然而這部劇裡還出現一個不知天高地厚不太安分自己角色的吐槽女新警,於是雖然一切有一丁點亂套,但總的來說還是嚴格按照名偵探守則在辦案的!讓我們跟隨他們的步伐,前往完美的密室凶案現場吧!--摘自豆瓣

太好笑了!!改編自東野圭吾的著名小說,劇中有許多東野惡搞東野的有趣細節,我懶惰一一列出來,反正就真的會讓人笑到噴飯!

看《Love Shuffle》時覺得松田翔太的造型很土,這次演天下一大五郎討喜多了!鐵面香椎由宇還是那麼的有靈氣,超美的!

陪審團出頭天:魔女裁判
主演: 生田鬥真、加藤あい

以法律作為主題的連續劇相信大家都看不少,但主角不是法官就是律師吧?讓陪審團當主角還真少見啊。剛剛看了一集,暫時還說不出到底好不好看,但劇情還蠻緊湊的,懸疑度也夠,氛圍有點像之前的《Triangle》。現在超想玩NDSL的逆轉裁判哈哈哈哈哈哈~

劇集講述一名青年,被選為一宗案件擔任陪審員,被卷入一宗懸案之中,而案件的女犯人則由石田百合子飾演,她涉嫌因覬覦遺產而殺人,但想辦法影響陪審員的決定。此外,加藤愛亦會在劇中飾演陪審員,而比嘉愛未則是新聞記者兼生田的女友,各人的生活都因為此案而出現變化。為演活此角,生田已積極到法庭旁聽案件,他錶示陪審員制度實行後,一定會在日本社會出現極大反響,希望劇集能提昇觀眾對制度的關註。--摘自豆瓣

題外話:最近海報界吹復古風嗎?海報都很娘啦哈哈!

Advertisements

2 thoughts on “瘋狂的09春季!(中)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