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酸女王 Part II。

去年有告訴過大家,我是個很寒酸的人。

這次要登場的是我的筆袋。

img_0277

對,你沒看錯,它就是家庭主婦用來儲藏食物的Ziploc。之前反正就在家裡用,我也不覺得有甚麼問題,直到最近帶著它去上課,每次拿東西都鬼鬼祟祟的⋯⋯

今天起床後就只有一個念頭:我要一個新的筆袋,立刻!馬上!Right now!

於是~~江降漿姜~~

我自己縫了一個,超可愛的有沒有?(說有啦,我縫了6個小時 >__<)不過因為是手縫的關係,每次拉拉練都小心翼翼,怕會不小心把它給扯破了呵呵。但小心翼翼總比鬼鬼祟祟好吧?

img_0275

順便報告一下,去年才換的眼鏡又被我摔壞了,又再出動膠紙療傷法⋯⋯超醜的!哈哈哈哈哈!

9 thoughts on “寒酸女王 Part II。

  1. I like the Ziploc one! Gal who carrys this looks cool… haha..

  2. 晴 | 学姐 | bleubleu | summerson >>
    你们人都好好哦!哇哈哈哈哈哈~

    DC Club’s Keenibra >>
    you should’ve told me earlier!! >__<

  3. Ning >>
    我也愛小王子!
    但Petit跟我很難扯上關係吧?哇哈哈!
    “Le Petit格格”比較合理~ :p

    qz >>
    謝謝^^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