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的09春季!(上)

我看了其中的三部的第一集,只能說驚喜連連,而且看樣子好戲陸續有來!

時間太多不防一看:アタシんちの男子 (我的花樣繼子)
主演:堀北真希

看堀北真希看得有點膩了,而這部劇的劇情也較幼稚老套。特點是女主角類似《愛麗斯夢游仙境》般的奇妙旅程。除非你時間很多,要不然這套可以skip。

邊吃蕎麥面邊瘋狂發笑:いいんだぜ!イケ麺そば屋探偵(型男面探)
主演:藤木直人

深夜劇一般都比較跳tone,從這劇把「本故事純屬虛構」改成「本故事當然是虛構的啦」就知道它有多搞怪。第一集就有竹中直人登場!直人與直人的對話超爆笑!美術與音樂都做得很棒哦!

無論多忙也要抽空觀賞:BOSS
主演:天海祐希、竹野内豊

為了應對多發的殘忍案件,警視廳聚集了一批有著各種怪癖的警員,組成了一個特別犯罪對策組,而他們的BOSS則是從美國研修歸來的美人警探天海祐希。作為這個組織的領導者,她帶領組員一起解決各種事件的故事。竹野內豊作為“BOSS”的最大理解者出現,而戶田惠梨香則是最讓“BOSS”感覺棘手的部下。——摘自豆瓣

單看演員名單裡有日版梁朝偉竹野內&實力派大美人天海就很吸引人,所以第一集就有了18.01%的高收視涅!幾乎所有配角都是怪咖,這一點也set得太棒了!反正就是一定要瑣定直到大結局就對了啦!

接下來會關註以下這幾部,我應該會瘋掉吧!

《名偵探的守則》
《婚活男》
《白春》
《夜光的階梯》
《MR. BRAIN》
《天生妙手》

4 thoughts on “瘋狂的09春季!(上)

  1. 呼呼呼,昨晚才剛看了BOSS第一集!竹野內豐算是第一次演這種痞子吧,一開始還認不出是他!好看好看!

  2. rice飯 >>
    真高興有kaki!
    沒記過的話,他在《長假》裡也蠻痞的啊,不過現在年紀大了更有魅力呵呵!

    阿川 >>
    謝謝啊。
    插圖是好心人士提供下載的免費素材~
    之前調色都是agak-agak,這次有用與圖片同樣的顏色數值,原來真的有差哇哈哈。

  3. k, 我必須承認, 經過了兩百萬年我竟然第一次看藤木直人的電視劇。而且要不是PPS沒有了美劇我他娘的看不到我最愛的CSI, criminal minds,mentalist等等所以才百無聊賴地看了近幾年來不太看的日劇。。結果就一直覺得誒這咖佬很帥一下, 越看越覺得他是個妖精因為看不太出年齡。 但我竟然沒看這號人物。 忍不住google了下, 才知道他就是藤木直人。。
    不覺得他很像大十歲的小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