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轉菲林。

Thinker

Nikon FE 10 | Lomography RedScale 35 mm

5 thoughts on “反轉菲林。

  1. 這個系列非常屌. 我開始想把我之前在另一個網站和別人辯論Digital vs. Film的留言一顆一顆吃掉…

    不管怎樣, 實驗的精神和癡迷的熱愛才是成就好照片的最大原因!

  2. 思斌 >>
    前陣子去了一趟。
    這卷RedScale底片是好友送我的,
    那色調挺讓我驚喜~^__^

    老賀 >>
    如果“這種feel”是指色調的話,
    那或許你可以試玩玩底片相機?
    我個人是覺得PS出來的效果還是有差。
    至於角度構圖方面,我還得向你多多學習啦。

    瓦 >>
    謝謝。甚麼時候有空一起去拍拍?

    快要去搶書店的伊坂迷 >>
    謝謝老大贊賞。
    Digital跟Film各自有它們的存在價值啊。
    Digital最大優勢是它的穩定性,不用擔心重要畫面洗不出來。
    而且對於初學者來說,通過DSLR來加深對光圈快門的認識都比較便利。
    但我個人覺得Digital並不能取代Film的一些迷人的特質~
    就像到我現在還堅持用手寫記事本、看hardcopy的漫畫一樣~
    所以咧,有錢的話我當然想要通殺啦!哈哈。

    題外,那天在書店,發現《重力小丑》賣到缺貨~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