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

你相信甚麼?我相信到了最後,正義的一方必定會獲得勝利。你相信甚麼?我相信如果有神,祂會給予所有善良的世人同等的愛。異性戀或同性戀、男人或女人、教徒或非教徒,只要是心存善念的人,都會得到神的眷顧。

生在鴨子堆裡的天鵝並不醜陋,醜陋的是那些心胸狹窄、無法接納非我類族的人。剝奪他人權利的同時,自己一點好處也得不到,才是真正的邪惡。披上宗教的糖衣,假仁假義說是為捍衛道德而戰,那才是真正的不道德。

曾經嘗試奪走同性戀者人權的 Anita Bryant 最後因為離了婚而失去教友的尊重。她在一篇文章中表示:「教堂需要醒醒,找一個方式來處理離婚以及女人的問題」,並且對自己過去的反同性戀作為與言論感到抱歉。難道一定要身歷其境,才能體會到他人的難處嗎?

假設,人們能夠站在別人的角度設想,為與自己不同的族群爭取權益,我想世界真的就能夠和平。抱有這樣的希望的我很天真。但你相信甚麼?我相信只要人類一直往前走,我們最後一定會有足夠的智慧讓每一個人都過得幸福。

 

 

3 thoughts on “MILK。

  1. chengsun »
    回頭看看我們所走過的路,
    我就有勇氣去相信未來是美好的。
    只是,那未必會在我們有生之年發生而已。

    小傻強 »
    只要活著,甚麼事都有可能不是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