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一顆星!

關於看電影這件事,我是個 range 很廣的人。除了鬼片以外,我大概是甚麼片都喜歡看。要是5顆星為最高評價的話,一般電影在我心目中都至少值3顆星。故事內容空泛,可以看鏡頭運用。演員表現普通,可以欣賞美術設計。邏輯錯漏百出,可以聽動人的背景音樂。你懂我的意思?我相信任何一部電影都有它可取之處,而且都是工作人員的心血,所以3顆星是基本的。 

Andrzej Bartkowiak 是個很棒的 Cinematographer,但導演一職,好像真的不適合他。續《Romeo Must Die》後,他又拍了部讓我忍不住給1顆星的電影。By the way,這1顆星是給電影所耗費的人力物力以及地球資源的。《Street Fighter : The Legend of Chun-Li》真的很難看。對於是否忠於原著,我並不執著,畢竟是西方人拍東方出產的游戲(故事),需要被重新調整的地方當然會有很多。但怎麼說也不能把觀眾當白痴吧?

Kristin Kreuk 雖然有著中國人的血統,但怎麼看都是一張偏西方人的臉。姑且不論她是否適合這個角色,既然已經決定要讓她演,那童年春麗的選角也該找個“鬼鬼地”的小演員吧?看著春麗從100%亞洲臉小女孩,變成混血臉孔美少女,再變成西方人,感覺很creepy ok。

幼稚到爆的對白讓我以為這部片可能是拍給小孩看的,(我不是在諷刺,在電影開始不久後,我真的那樣以為)可是後來國際刑警Nash與泰國警察Maya兩人持續處於性欲高漲的狀態,又很兒童不宜。所以到底target觀眾是誰啊??

OK,泄憤完畢。畢竟沒人強迫我走進戲院的,自己拿來衰哈哈哈哈哈哈。

網上很夯的這個版本還比較好笑~~

 

 

 

10 thoughts on “難得的一顆星!

  1. 看到你的review, 勾起我強逼自己忘記的黑暗記憶,那部電影,不,叫它電影簡直侮辱了全宇宙的電影,Ballistic: Ecks vs. Sever,有聽過嗎?? 我唯一在這部電影學到的是,智障的最高境界真的不是你可以想像的,不知所云兼不知所謂,所以看電影前一定要讀review (rottentomatoes.com), 雖然那些review是很主觀的,不能當標準,不過,當世界每個人都給一粒半粒星時,是有他的理由的…

  2. 小傻強 »
    那麼快當然沒有咯哈哈。

    chengsun »
    是我還是春麗?哇哈。

    kinkyskiny »
    因為是街霸,想說只要看到真人版的各個角色就很有趣~
    沒想到⋯⋯很多角色都沒出現~

    summerson »
    何只界櫈~

    肯尼孔 »
    哈哈哈哈哈哈~
    我沒聽過欸,可是我又很犯賤地對它感興趣!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