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不足。

我沒電了。

大概一個月前吧,我下定決心要把一件事情做好。告訴自己先別管結果,努力往前衝就好了。於是我得面對一個完全陌生的自己。前所未有的認真與小心翼翼,讓我失去的判斷與創造的能力。

這樣算是盡了全力嗎?再多做一些會over掉嗎?不多做會不會素質不夠好?不停地不停地問自己。越是想要把事情做好,就越是畏首畏尾、綁手綁腳。曾經能輕易辦到的,變成了不可能的任務。曾經很享受的,也變得沉重了。

腦袋空空的。

呼。所以我讓自己充了一個禮拜的電,看戲、看書、打游戲機、聽音樂⋯⋯。希望明天電力可以變得滿滿吧!

 

9 thoughts on “電力不足。

  1. 我也快没电了。。。 。。。
    把两根手指头塞进插座行不行?哈哈!

  2. 三根比較安全啦~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加油加油~
    充電充電充電~
    滋~~~~~~

  3. 當身邊好友們為了無法昇職或能力得不到認同而煩惱時,我只能給予安慰,卻無法真正體會他們的心情。「在乎那些干嘛?得失心太重了。」我總是這樣想。

    你之所以會在乎那些,是因爲你有努力。好事來的。
    要你不在乎的話,就是要你不努力,不可能。
    所以,我想告訴你的是,各花入各眼。
    沒有辦法滿足所有人的。自己喜歡就好。

  4. 我很生气.
    一直留言留不到哩.
    做莫叻.
    嗯.
    会变绑手绑脚,是正常滴.因为太太太在乎了.
    好好体会那沉重,最后才有前所未有的轻松.

  5. 老賀 »
    嗯,你那天給我的建議我一直都有放在心上。
    謝謝。

    很好奇的晴 »
    跑去spam那邊了~
    下次如果遇到同樣的問題別擔心,
    我會把妳給我珍貴的留言解救出來的!!
    我會加油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