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物女GO!

昨晚把2007年的《ホタルノヒカリ》(螢之光)給看完了,心情漂亮。我已經很久沒一個人看戲看到哇咔咔的大笑了~


4:30開始,太好笑了哈哈!

1. 順其自然的愛情還是比“被壓到墻上強吻”好看。

2. 在家穿運動裝有錯嗎?睡在地板有錯嗎?綁衝天炮髪型有錯嗎?喜歡呆在家裡有錯嗎?沒有談戀愛有錯嗎?沒有嘛。沒有嘛。沒有嘛。沒有嘛。沒有嘛。

3. 一直以為年長男人vs年輕小伙子,我一定會選年輕小伙子。現在才發現,重點不是年齡,男人只要夠好笑就好,不要在那邊搞一堆浪漫場景&對白,很多餘也很geli。

4. 一段很棒的戀情就是兩個不一樣的人可以互相學習。

5. 好久沒看到這樣的藤木直人了!

6. 綾瀨遙暫時取代了我的上野樹裡一下下~

ps:日本制的西裝剪裁真的有比較好看啦!

12 thoughts on “干物女GO!

  1. Hey, I read the comic books a couple of months ago and I loved it!!! Didn’t know about the TV show… Is it better than the comic books?..

  2. I haven’t read the comic yet, so can’t answer your question haha.
    But it’s a delightful drama, love it!

  3. 《爱情革命 》是我認識藤木直人的第一部戯,他那時眞的蛮帥。

    最近,我看日本電影比較多,好像和日劇脱節了,哈哈。

  4. 妳不提起我都不記得有《愛情革命》!
    好多年前的戲了!我很哈漂亮的江角!
    藤木的話,我覺得他以前書生味超濃的(畢竟是早稻田畢業的哈哈)~
    現在雖然還是文質彬彬的感覺,但多了份成熟的魅力!
    還有,我特別喜歡他的名字!

    我也是最近才又回到日劇的懷抱,
    錯過了很多好戲呢~

  5. 恩. 我是不是眼花了, 竟然看到六月的留言…

    我覺得日劇很多時候是因為劇本好, 所以好看. 例如東野圭吾之所以現在大紅很大的原因都拜電視所賜. 如手信, 白夜行, etc. 還有好多都是來自經典的漫畫….

    石田衣良的West Gate Park系列好像也是因為電視劇的關系而開始引人矚目..

  6. 對啊,我看到大嫂的留言也懷疑自己是不是眼花了~哈哈。

    嗯,而且日劇好像都比較忠於原著,很精緻。

    Ikebukuro West Gate Park 叫好不叫座,“喜歡的人很喜歡,不喜歡的人很不喜歡”的感覺?!
    導演堤幸彥也導了老大喜歡的漫畫《20世紀少年》的電影版,
    還有我最愛的《Trick》,
    是鬼才型導演吧?哈哈。

    石田衣良除了寫作還有演戲㖿~哈哈,感覺很妙。

    反正日本的東西就是有種很特別的吸引力。

  7. 石田衣良大概都算是走著實力偶像派作家的路線, 哈. 無法想像他曾經患過自閉症好幾年沒有辦法離開家走出外…

    《20世紀少年》的電影我不太敢看, 因為期待太高而且我知道它的難度驚人, 不過聽你降說我會盡量把粗話鎖在房間裏然後安安靜靜地在客廳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