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的面具。

最近遇見了一個人,我跟他說話的時候不敢直視他的眼睛。不,這不是甚麼浪漫的邂逅。也不,我沒做過任何虧欠他的事。

我只是心虛。

心虛,因為我知道聰明的他早已摸清了我的個性,連那缺憾的部分、連那醜陋的部分、連那我自己也不願意承認的部分。

我相信無論是多真誠的人,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一些無法跟別人分享的秘密,又或是口不對心的時候。或許是害怕面對事實的真相,也或許是害怕受傷害,有些時候,我們會帶上塗有保護色的面具來喬裝自己。

但在那個人面前,我帶上了面具以後卻發現,我的面具居然是透明的。戲演不下去了,尷尬了,我只好把眼神挪開,心虛的。

呼。是時候要把那些無法面對的事都給挖出來,好好整理再丟掉了。

10 thoughts on “透明的面具。

  1. 因為時機的契合, 我不禁懷疑難道那人就是….

  2. 哈哈.楼上的绝对有可能猜中什么.
    BTW,真的有那么厉害咩?哈哈.还是就天时地利而已?
    我来捣乱的咯.
    我是有点自以为是的.因为我还没有遇过那么厉害的人.哈哈哈哈.

  3. Corinne »
    對啊。
    會很不自在哈哈~

    H »
    點首李玖哲的歌給老大聽:p://youtube.com/watch?v=pmUJoYgHqOE

    晴 »
    或許是我太淺~而不是對方厲害呵呵。

  4. 挖勞. 真的想太多, 我就想六月明明不可能醬厲害..blink*blink. (下台階話, 我IQ當然不可能那麽的低會猜她).

    我再看了一次. 馬的. 難道又來玩那招. 那個人不會是妳每天早上蓬頭垢面在鏡子裏看到的那位??!

  5. H »
    除非他每天跟我一起起床照鏡子⋯⋯
    不過我很喜歡你這個idea,
    這樣說也完全行得通欸!

    晴 »
    是真的有那麼一個人~
    當然,他不是一個會來看我文章的人,
    要不然我也不敢寫出來了呵呵。

    LeMontEA »
    哦~也有那樣的時候。

  6. H »
    呵呵,親愛的老大,大嫂不在身邊睡不好哦?
    你知道嗎,今天我朋友在MSN也問我文中的人是誰⋯⋯
    或許我真的寫偏了?用詞不恰當?搞得很像很曖昧醬?
    哈哈。其實真的沒有。
    畢竟,我寫blog通常都在半醒的狀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