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拜年。馬拉松。

上篇提到《交響情人夢》的主要演員在《Last Friends》裡大變身讓我超impressed,其實除了演員本身的好演技之外,造型師的功勞也不小吧?

髪型跟眉型果然有著改變一個人整體氣質的神秘力量!

自然呆Nodame vs 酷帥Ruka
juri-nodamejuri-ruka

人來瘋超白目Ryutaro vs 溫柔內斂Takeru
eitaeita-takeru

穩重幹練Kiyora vs 隨興傻大姐Eri
asamiasami-eri

為甚麼會突然說這個呢?最近發現啊,無論港劇演員的演技有多強,大多數的時候,我還是無法100%投入地去相信他們就是劇裡的角色。我想最大的問題出自於造型吧?

舉個例子:《創世紀》的葉榮添,《流金歲月》的丁善本,到近期《當狗愛上貓》的苗準,單從外型判斷,他們都是羅嘉良。可是《難兄難弟》的李奇,卻不是羅嘉良而是李奇。有沒有?

說到這裡,我好像還沒跟大家拜年?哇哈!

祝大家牛年體壯如牛!

好,我這就去繼續我的新年劇集馬拉松!

2 thoughts on “造型。拜年。馬拉松。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