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仔,玩嘢呀?

上個禮拜,我又跑到哪裏去了?其實我哪裏都沒去。事情是這樣的……嗯,在我說故事以前,先介紹三位朋友給大家認識。

阿銀從大學時代就一直陪伴我到現在,只不過,當年的力量書,如今已變成了無力書,電池只能耐30分鐘左右,adapter就像是它的呼吸器一樣,拔掉的話就嘀嘀嘀嘟嘟拜拜。

阿卡是kodo小妹念書時用來寫功課的幫手,慢半拍我還可以接受,但它偶爾會慢四小節,實在讓人頭痛。

阿恩是kodo大妹每隔幾個月才寵幸一次的可憐蟲,常會發出怪聲,而且那聲音還會越來越急促,非常可怕。

 Okay,介紹完畢,現在可以進入主題了。

話説那個寧靜的夜晚,我跟阿銀在看《康熙來了》,就在我們看得非常投入時,阿銀的呼吸器居然著火了,幸好我夠機智動作又敏捷人好肉夠厚……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電源切掉,縂算保住了阿銀的小命。但呼吸器暫時缺貨,阿銀就只好先昏迷一下嚕。

找阿卡幫忙,它卻跟我閙脾氣,說什麽也不讓我上網。阿恩還對我好一些些,讓我上網看戯,卻不讓我囘留言或傳文章,反正就很莫名其妙就是了。再加上我跟它們又不是很熟,也不敢亂來。

呀,那就是故事。(請翻成英文)

後來發現阿卡在妹妹的房間才能連上網路,於是就先囘了大家的留言,再寫這個……

屎!阿卡又連不上網路了。好,我先save到 Word裏。

換阿恩,上傳失敗。好,再重開阿卡。

現在連上網路了……再上傳失敗的話我就去睡覺嚕!

大家應該也看得出來現在打字的是徹夜未眠的貓頭鷹吧?所以要是你看不懂這篇文章(假設這次上傳成功的話),那絕對不是你的問題。

再聊。

7 thoughts on “靚仔,玩嘢呀?

  1. kinkyskiny »
    不就是 >__<

    小傻強 »
    呵呵。

    chengsun »
    厲害。

    啃泥恐 »
    我馬想。
    哪來的Duit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