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皇后。

我知道我很老派,但不管,我就是愛他們。

現在的年輕人或許都不知道 Queen 是何方神聖,但不可能沒聽過《We Will Rock You》或《We Are the Champions》吧?其實除了這兩首朗朗上口的曲子外,他們其他的歌曲也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真的非常好聽。

每一個音符都有靈魂,每一個節奏都讓人怦然心動,就是那麼厲害!就跟 John Lennon黃家駒hide一樣,Freddie Mercury 不能被遺忘。要是人們把他們給忘了,那將是一宗嚴重的罪行,我說的!

Bohemian Rhapsody

Bicycle Race

I Was Born to Love You

12 thoughts on “我愛皇后。

  1. qizheng »
    干嘛醬~
    我也不是那個年代的嘛哈哈。

    小傻強 »
    其實我沒聽過《Under Pressure》,
    去找了來聽,
    所以是《冰冰寶貝》嗎?
    應該不是改編,
    而是Bass Line被用了?

    kinkyskiny »
    大哥,蝦米意素?

  2. 啃泥恐 »
    哈哈,原來你是x-Japan的大飯啊。
    我最近才知道,Yoshiki 有跟 Queen 的鼓手合作過㖿~

    bleubleu »
    better than dying alone :p

  3. corinne »
    哈哈哈!
    因為他的酸全都變成氨基酸了~
    (好,很冷不好笑,我知道。)
    應該是我比較遲鈍所以沒被酸到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