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mb吧!

數字是人創造出來的,所以對於數字而言,人是神。可是就很奇怪啊,從我懂事以來,它們就一直在那邊沒大沒小的靠著北靠著母,干涉著我生活中的大小事。

重量:「不准再吃宵夜,給我跑一個小時不准停!」

身高:「妳憑甚麼穿長裙?」

年齡:「不要再買玩具了。By the way,要不要去相親啊?」

成績:「說,妳到底是懶惰還是笨?」

存款:「由不得妳,去工作。」

時間:「快點,快點,趕不及了!」

好,我體諒數字們不如人類聰明,就不怪它們不懂事啦。

「我這台車價值123456789,限量的,全球只有幾輛。」

「她的男朋友才20,好小哦,老牛吃嫩草哇哈哈。」

「等我賺到50萬吧,我就會回國好好孝順父母。」

「他的條件是不錯啦,可是月薪只有1800而已,不行啦。」

「3年吧,3點後我們結婚。」

「我在你心目中是不是排在第1位?」

其實我們人類好像也沒有很懂事。

我那天寫了甚麼? 如果我有一百萬?有時候我會想,要是數字沒被創造,我們的人生會變得不一樣嗎?

Linkin Park’s Numb

11 thoughts on “Numb吧!

  1. I love this post very much, very creative.hahaha.

    SP and I miss you too! She’s back in MSIA i guess. Let you know when i get her contact info.

  2. 要是數字沒有創造出來,馬票沒得中,占士邦拍不成,連續劇一次播完沒分集,零食要一次過吃完沒得數,這種人生你不想要的。相親等我,我要去剪頭髮。

  3. Mavis »
    妳愛它們?

    kinkyskiny »
    吃得咸魚抵得渴。
    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
    錢少賺些也心甘情願啊。

    阿彌陀佛 »
    Thanks.
    KS in M’sia, and WH is coming back soon.
    We should get together!

    小傻強 »
    假設性的事情哪說得准,
    搞不好我会很享受那样的人生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