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不重要的六個癖好/習慣。

寫 blog 那麼多年第一次被 tag,有點受寵若驚,謝謝你了iamwen

1. 我洗澡有固定的程序:刷牙、洗頭、再洗一次頭、洗臉、洗身體。程序如果有差錯,我會從刷牙開始全都從頭做一遍。

2. 我吃糖果、餅乾等零食一定會吃雙數,要不然我會覺得其中一顆零食在我肚子裡會落單,很可憐。

3. 穿褲子跟鞋子先穿左腳。

4. 獨處的時候會跟非生物聊天。

5. 每天晚上11點都會泡一杯咖啡,有時會喝很快,有時會喝很慢,但絕對不會喝完,而且咖啡杯要一直跟在我身邊。

6. 坐在車子裡面感到煩躁時我會算道路上的白色虛線,一百為一組,要是有人在我進行中跟我說話我是絕對不會理睬他滴。

其實我還可以繼續 go on and on,因為我有強迫症,哈哈。不過近年我有努力在改善了⋯⋯

我懶惰點名,有興趣分享的朋友就假裝我點了你哦。

16 thoughts on “我最不重要的六個癖好/習慣。

  1. 哈~~好有趣耶!!!
    就知道能看到有趣的東西才會點名你~~
    其實我知道不是每個人喜歡做點名這些東西(包括我在内)
    4 <— 哈哈~~太有趣了
    6 <— 我只能說你太厲害了啦!!!
    全部都很有趣~~

  2. iamwen »
    哇哈哈~
    我其實一直很渴望做這個,因為沒做過嘛!
    重點是這個題目挺好玩。
    第六項很花眼力跟專注力,
    尤其是司機開很快的時候哈哈。

    BTW,這是wordpress昇級到2.7後的第一個留言回復,
    好期待click了reply會變怎樣!
    我——要——click——了~

    update: cher,還是老樣子哈哈。不過後台實在是太好用了!

  3. 1.沖涼次序:洗頭->洗身->洗臉 次序搗亂會生病 (牙只有早上才刷)
    2.零食只有我一人整包吃完,一家團聚才完美
    3.depand 上次脫襪子時襪子留在那一隻,就先穿那一隻…
    4.會跟不會講人話的生物聊天
    5.工作時每40分鐘就喝一次水,沒中斷過….
    6.駕車煩躁時會在車裡開karaoke大會
    7.上大號前會喝一大杯水,有一種好像沖水馬桶似的力道
    8.hiccop時會先把水裝滿在嘴里頭,再分成7口嚥下肚子里(100% works!!!)
    and more…….
    這是甚麼症嬤….

  4. 1)出差錯時,會不會一邊刷牙一邊洗頭?
    2)薯片吃兩包啰?
    3)用左腳穿褲子先,還是鞋子先?
    4)天生陰陽眼嗎?
    5)上廁所也端著咖啡杯進去?
    6)路上只有雙線怎麼辦?

    這應該是我最不重要的癖好/習慣吧。

  5. TzeYik »
    是過火了,所以近年我有嘗試強迫自己不那樣做,
    心裡會感覺怪怪的沒安全感,但情況有漸漸好轉。

    肯尼孔 »
    你的洗澡次序NG啦!
    先洗身體再洗臉,那臉上骯臟的水不就流到干凈的身體上了嗎?

    kinkyskiny »
    德大寺,把面具撕下來!

    森克 »
    哈哈哈哈哈哈。
    你也寫一篇嘛!

    Keen »
    晚上喝的都是 3-in-1,有糖。
    是的,會胖哈哈。

    Sip »
    德大寺2號,把面具撕下來!

    小傻強 »
    老話一句:問題少年跟問題大叔是有差別的。哈哈。

  6. kinkyskiny »
    我人很怪沒錯,
    可是我還沒瘋掉。

    Keen »
    我都會攪拌得很均勻才喝的。
    我想我是純粹追求一直有咖啡陪伴的快感吧。
    欸,你很就沒update了⋯⋯嗚嗚。

  7. 我的怪癖我的怪癖我的怪癖。。。。就是没怪癖嘛!
    如果硬要说一个最不重要的,那就是我爱挽着我爱的人的臂弯边闻他的味道,而且会不时边走边闻,哈哈!
    现在真的已经变成最不重要了,因为没人可以让我闻啦,呜呜~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