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over。

我在家裡並沒有失寵。

問題是,我們剛搬到現在的房子不久我就出國了,一年回家不超過兩次,很自然的,我在家裡所占領的版圖就漸漸地縮小了。一年多前回國長住,變成了游牧民族,哪裡沒人用我就在那裡扎營。(好啦,我承認我還是有一張非常舒服的床,哇哈。)

後來我實在厭倦了把電腦搬來搬去的游牧生活,因為我家沒有無線上網設備,電纜拉來拉去實在很煩人。於是,我霸占了用於放置雜物的一面墻,偷了一張超大的桌子擺在那,從此以後上網、寫東西、吃宵夜都在這裡進行。

為了向黑澤明大師致敬,我以他的電影《乱》作為我書桌的設計主題,看得出來吧?

desk1
不過最近我想要走簡約風~將將將將~

desk2

很整齊咧?躺在我桌上的美女是有特殊功能的哦⋯⋯

desk3

呃⋯⋯我又說謊了。其實我並沒有要走簡約風,本來打算要當乖小孩好好地收拾滴,可是收拾是很累人的一件事情,收到一半我就放棄了⋯⋯我把其他暫時沒用到的東西全都塞到書櫥的空隙去了哈哈哈哈哈哈。

19 thoughts on “Makeover。

  1. 雖然吸兄說我們是相反的人,原來對書桌方面是有共鳴的。

    除了桌子亂,我也很羨慕和喜歡樂觀的人,請廢到70歲,加油!

  2. 除卻巫山不是雲,紫維特和摸摸還沒見識過 kinkyskiny 的。

    那台 12″ PowerBook,電池還沒報廢嗎?

  3. gadget scanner……
    titititi… scan complete… result…
    • NDS Lite
    • iPhone 3G
    • PowerBook G4
    • Lomo Camera
    • Nikon FM10 SLR camera (film)
    • X brand ear phone
    • Panasonic water boiler (assuming box only)
    • 雞毛掃 (weapon??)
    tititititi…..

  4. 鬥雞眼挑眉wen »
    用你的照片來交換哈哈。

    藍色多角強 »
    熱水壺他本人在廚房,
    泡咖啡用的呵呵。

    無奈粉紅八角正 »
    同上too。

    好色粉紅妮 »
    我已不做外勞好多年。

    水藍三角內褲微 »
    活到老廢到老是我的人生目標,
    我會加油的。

    啃包子黃阿吸 »
    你下次當狗仔拍幾張讓我們見識見識。
    電池他真的時日無多了,
    連1個小時都tahan不了。

    有口難言無奈孔 »
    Wah, you memang geng wor.
    That’s a FE10 and yes, a PanaBox haha.
    雞毛掃 is actually my cellphone.(國產凌凌漆哈哈)

  5. 怎么收拾后相片都不见了啊?
    我找了很久才看到那个panasonic水壶箱,难怪每次玩photo hunt都输。

  6. Shakunetsu Hadouken 很勁的Ryu »
    我其實是很 old school 的!
    不過文藝美少女這點就很難否認咯⋯⋯

    mugmug有粒mug(痣) »
    照片先收起來了。
    我要做相架哈哈~~
    Panasonic水壺箱爆冷引起了大家的註意!
    我原本以為大家會討論我桌上的美女的啊~

  7. kinkyskiny »
    你跟黃色哪有關呢?
    我是說你pink pink的是很好的顏色~簡:好色啊!

    小傻強 »
    Exactly!!

  8. i downloaded liao..but eh..how to use? still dunno how to figure out how you make this hardcopy photo look like photo woh, got tutorial??

  9. 敏子 »

    1. Open PhotoScape.
    2. Click “Editor” on the horizontal toolbar.
    3. Choose the picture which you wanna edit.
    4. Under “Home”, click “No Frame”.
    5. Choose “Instant Film 02” from the pulldown menu.

    Oh…I see you on MSN…
    muahahhahah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