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妳個肺!

逛blogs。

陌生人blog裡有個短片,街頭隨拍。

短片突然冒出一個聲音,說了兩句話,就短短的兩句話。

我重復聽了一遍又一遍又一遍又一遍又一遍又一遍又一遍又一遍又一遍又一遍。

因為那很像他的聲音、很像他說話的語氣。

 

然後我突然很生氣,我自己。

 

妳是白痴嗎?請問妳是白痴嗎?是他又怎樣不是他又怎樣?已經完全跟妳沒關係了!都已快兩年沒見面了,妳還惦記著他的一切有個屁用?抱著那些美好的回憶下棺材啊!劇情已落幕妳還自己一個人在那邊演,到底丟不丟臉啊?他媽的!

25 thoughts on “頂妳個肺!

  1. 哈, 不好意思, 我替妳罵我第一樓少根筋的小弟, 用最近我超喜歡阿信的名句XXXXXX.

    okay, 消消氣. 真的, 如果妳還沒有, 我強烈建議妳去愛上Jason Mraz那個家伙. 搞不好妳會因此而頓悟說其實我們都應該將多余的精力去擁抱一個樂器才對…幹, 雙子座的悲哀(又, 陳绮貞甚麽座啊?)

  2. qziheng »
    連我自己也搞不清除。
    應該是人總有看自己不順眼的時候吧?!

    晴 »
    嗯!對!(自抱)
    我買車票了!!!!!!
    ^++++++^

    awas »
    阿霞,給我一杯忘情水~
    是這樣的意思嗎?
    我太聰明瞭my go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建傑 »
    吶,mic給你!

    kinkyskiny »
    你的兩個感嘆號強烈地慫恿著我!
    不過我剛才認真地想了一下,行不通。

    大熊H »
    不會啦,他少根筋很可愛啦。
    好吧,那我就交叉聽《I’m Yours》跟《You Belong to Me》,
    多完美的對話啊?哈哈。
    然後我還要狂練吉他,5年後用中年女創作人的名號出道!
    陳綺貞醬特殊的人當然只准她跟我們一樣咯!哈哈哈哈哈哈!

    ********************

    朋友們 »
    睡了很短的一覺,起來我又有元氣了!
    因為我跟《再見2X》的游一樣,是蟑螂派的!
    你們喜不喜歡你們的頭像啊?
    我邊看留言邊在腦裡把頭像的表情套到你們的臉上~
    然後我就覺得很樂呢!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3. 小傻強 »
    不是我放的啦,它自己generate的呵呵。
    放心啦,形象比你horny的大有人在!

    corinne »
    買車票去找阿晴咯!
    妳要不要來跟我玩?
    哈哈哈哈哈哈!
    妳的真的比較可愛涅!

    新怡 »
    為了不讓自己跟自己打起來,
    我們還是少生氣自己為妙~

  4. 那么光明正大叫“情妇”出来玩啊?你的晴老婆会罚你跪洗衣板吗?哇哈哈哈!
    哪,那么如果你喝cappocino喝到嘴角,我可以帮你抹了哦!哈哈哈!

  5. corinne »
    不要醬講~我們沒有分彼此的ok。
    愛,是不分妳我的寶貝~
    妳幫我抹,我幫她抹~
    (sorry,我稍微走開一下,有點想吐)
    哇哈哈。

  6. 要追回人,第一動作一定要快。哇哈哈。

    以前當我還在苦慮要追回舊情人時,一個msn訊息傳來說她要結婚了。哈哈。

  7. 好啦,大家都在这里聊天我也聊一聊.虽然和主题落差很大.
    BTW,MOMO要叫CORINNE出来吗?也可以呢.只是大家不要不好意思就对了.因为老贺嘉恩–CORINNE也没有看过,MOMO也没有见过嘉恩CORINNE.乱到….哈哈,不过大家开心就好啦….

  8. 我ok啦,虽然我是文静腼腆型的。。。哈哈!
    但是倒是很乐意认识新朋友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