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依存症。

真實太現實
現實太真實
00110101
安全的領域
滋養   情感
保衛   創意
e.ter.ni.ty
我依靠著你

13 thoughts on “部落格依存症。

  1. MOMO老婆,
    你的仰慕者越来越多.你看,都说你写得不错的啦.
    BTW,2楼的难怪整天来.
    (我看过,也”几”有创意的.可以和MOMO拼一下.)

  2. 新怡 »
    是要跟台灣的原主民一起生活嗎?哈哈。
    生活部落化;部落生活化很棒呐。

    kinkyskiny »
    現在才發現你人真好!
    不過贊美我還是厚臉皮地收下來咯。謝謝!

    Sip »
    這個到底甚麼意思?
    看沒有耶,哈哈。

    建傑 »
    謝謝謝謝謝謝。
    飄飄然~

    小傻強 »
    謝謝帥哥們。
    BTW,你到底是有多老啊,老傻強?

    晴 »
    仰慕者?姑娘妳言重了(不過我還是暗爽了一下:p)。
    2樓家裡超多寶藏的,慢慢挖吧。

  3. 我看你的空白格是用三個 spacebar 的(養 情),所以特別送你一個 full-width space(養 情)。呵呵,看得出分別嗎?

    我也要做帥哥:你寫得真好,是我看過最好的,比二樓的更好!

  4. Sip »
    現在看出來了,謝謝你滿格的空白。
    既然你都說出了通關密語,那就歡迎來到帥哥俱樂部。

  5. 扮樓主
    新怡:有待努力。加油!
    Sip:謝謝雞婆。
    建傑:言重了。
    小傻強:謝謝支持。
    睛:別誤會,別羡慕,也別妒嫉。
    momo老姨:其實我的人很壞的。
    Sip:謝謝再雞婆。
    kodoMo:他進來後,我要退出,一山不能藏二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