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 之 Team D。

我與數十個陌生人站在一座殘舊的住宅大廈前,仰望著露台上的小孩,他們全都穿著破爛的衣服,瘦巴巴的,面無表情。

「It’s started! We gotta move! 」我突然意識到這群陌生人是我的隊友,也是我生存下來的希望,而發令的人應該就是我們的隊長。

大家聽從隊長的命令,快速地往住宅大廈旁被荒廢掉的校園跑去,我與其余幾人反應不過來,稍微遲疑了幾秒鐘,結果露台上的小孩開始把炸彈往我們這邊丟。其中一名隊友被炸傷了,在烟霧中哀號一聲倒在地上。

這時候天空突然出現了一片烏雲,籠罩著大廈,我看見自己映在地面上的影子越變越小,就快要消失了。

「妳必須馬上離開,在天黑之前!」當時耳邊有個聲音這樣告訴我。於是我扶起受傷的隊友,甚麼也不想,用盡所有力氣拼命往校園跑去。就在校園的入口,我看見身穿軍服的隊長,他是個五十多歲的白人,滿臉都是胡子,滄桑卻不失威嚴。

「Team D, on your right! Hurry up! We are running out of time!」我不曉得甚麼是Team D,就只能聽從他的指令往右跑。應接我的是個身材肥胖的黑人,她說她叫Yolanda,她把我帶到其中一間教室。教室裡坐滿了人,他們身上穿著麻布材質的衣裳,腳穿厚厚的靴子,有的頭上還戴著禦寒帽子。幾個比較年輕的男人手上握住長槍,大家臉上都很惶恐,仿佛在等待著災難的到來。

我看見黑板上有些模糊的字,歪歪斜斜的,像是剛學寫字的小孩的字體。心裡酸酸的,我們的世界怎麼會變成這樣?

「吖!!」

十多只巨型的烏鴉撞破了教室的玻璃窗飛了進來,它們的體積比一般的烏鴉大五倍左右,頭上都有一撮血紅色的毛發。它們凶狠地攻擊我們,有的人的頸項被啄得噴血,有的人雙眼都被啄破,我慌張地捂著頭趴在地上,「砰」的一聲,一把長槍掉落在我身旁。

「Pick that thing up! Do it or we all gonna die!」我抬起頭,看見Yolanda也已經倒下,還被桌子給壓住了。我拾起那把長槍,嘗試瞄准其中一隻烏鴉,就在我要開槍的當兒,一個高大的光頭男人擋在烏鴉前面,他想用手制伏它。我心裡很清楚他絕對不會成功的,我必須立刻開槍!只是,我要是開槍的話,很可能會擊中光頭男人(的那顆光頭)!若我不開槍,我們全部都會死在這裡⋯⋯

我非常掙扎⋯⋯非常掙扎⋯⋯非常掙扎⋯⋯然後⋯⋯

我就醒來了,窗邊有只很吵的鴿子在咕噜咕嚕地叫。

我回頭看了之前的《磁鐵》《恐怖份子》,怎麼我都夢到災難片啊?下次可以夢到浪漫愛情片沒有?

16 thoughts on “夢 之 Team D。

  1. こどもさん、すごいよ

    你的寫題霊感還真多!我多是被附近男校的小男生吵醒,他們不比鴿子的咕噜咕嚕叫差囉!

  2. LeMontEA »
    そんなことないよ〜
    被青春的聲音吵醒~真幸福!
    哈哈哈哈哈哈。

    Sip »
    那我來當玉女好了!
    在他房間過夜的人,
    好像是大帝您吧?
    不要以為我都不知道呵呵。

    kinkyskiny »
    你又知道人家沒有D~
    (扮演一下你筆下的姣鹿角色哇哈!)

    思斌 »
    是指《Battle Royale》嗎?
    N年前有看過,很不錯的電影。
    要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話,
    那我應該會夢到金城武才對啊!呵呵。

  3. 对,就是《Battle Royale》,还有续集呢。。。不过听说没第一集那么好。
    其实金城武也有出现啊~只是乌鸦太凶、场面太乱,你看不到他而已。

  4. 思斌 »
    也可能是金城武想要來個突破,
    扮演起烏鴉的角色。呵呵。

    kinkyskiny »
    好,曬你冷!

  5. 你的梦还真惊险呢!
    我都梦到那种掉牙次啦,赶不上巴士啦,死了人哭到没力啦,中奖找不到票根啦,被挤在超小的空间让我惊慌啦(我有空间幽闭恐惧症),这些不知所谓的梦。
    都是很“cake sim”的梦!哈!

  6. corinne »
    我那天又夢到超科幻的《地下實驗室》!!
    不過太長了又很多細節,我懶惰寫哈哈。
    我也有很多不知所謂的夢,我們見面再慢慢聊好了哈哈。

    kinkyskiny »
    我有花時間去找的咧~
    click一下又不會少條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