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time又來咯!

1. 繼我 a)在使用吹風機時敲到頭 b)把膠水噴到眼睛裡 c)啃面包啃到大牙崩裂 後,今天又發生了一件連我都很想取笑自己的白痴事件。我想打開厠所的門,可是心裡卻在想著別的事情。很奇怪的,厠所門怎麼都打不開。我還用了全身的力量去推,搞了半天,原來是我忘了轉把手。(都聽到鳥山明的烏鴉在叫了!)

2. 我媽買了麥記的蘋果派回來給我吃,想要減肥的我想說能忍則忍,非到緊要關頭絕不去碰它。就在我忍無可忍抵擋不了誘惑想要去觸碰夏娃的蘋果(派)的時候,一條肥肥白白表情看起來很善良無辜的壁虎居然在蘋果派旁邊緩緩爬過。我從他的眼神裡閱讀到他想要傳達給我的訊息:「不想要像我醬肥的話就給我忍著點吧!」即使我真的要變得跟他一樣肥,我也絕對不會碰那個蘋果派!很顯然他沒有收到我寄給他的那封信

3a. 我曾經很恨的90年代長髪中分潮流居然又hit了起來,不過這次是很漂亮滴蓬松感長髪而不是離子燙直長髪,太好嚕!(嗚嗚,可惜我現在是香菇頭。中分香菇頭,你可以想像嗎?哇哈哈。)

3b. 第一次聽《帶我走》沒有馬上喜歡,不過越聽越喜歡。K友們,我有新歌可以唱咯,在我練好之前就難為你們的耳朵啦。(雖然說我一直也都沒把哪首歌練好過⋯⋯)

4. 曾經是只Party Animal的我,好像已經修煉成人了咧。以前的我都不能想像,為甚麼有人會寧願留在家裡也不出去玩?朋友們有甚麼節目都不會問我要不要參加,因為都知道我一定會say yes的啦。尤其是週末,留在家裡就會覺得渾身不自在,好像有甚麼蟲在咬一樣。現在呢,對於我來說,跟朋友悠閑地喝個茶聊個天好像比狂歡party更吸引我。我承認偶爾還是會向往吵鬧的夜店,但發生的次數真的變少好多哦。腦海浮現一個陌生的字~~~老~~~

5. 最近有逃避閱報的症狀。看新聞會讓我焦慮以及憤怒,而我卻不想焦慮或憤怒。同時我又很八卦,超討厭不知道周遭發生了甚麼事的感覺。所以,我抄一下莎先生:看或不看,那就是個問題。

8 thoughts on “聊天time又來咯!

  1. 哇,我才想把它post上我的blog(大多数post在我blog里的歌都是我去K时想唱的,呵呵)!喜欢喜欢,也是越听越喜欢!
    两三年前,曾经开口,叫一个人带我走。
    但是,他没有。

  2. corinne »
    我超喜歡她呵呵~
    這首跟以往的歌有點不一樣,比較傷感的感覺。
    兩年前我等著一個人開口叫我留下來,
    但是,他沒有。
    (同病相憐的抱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