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驚呀!

K小膽我現在處於驚魂未定的状态。 

剛一個人從吉隆坡回來,開在Federal Highway的中間車道,突然一群摩托車從我左右voom voom voom的飛過,三台車速較慢的尾隨著我。我慌張地把車子移到最左邊的慢速車道,放慢速度緊跟前面的車子,後面那三台才越過了我。我故意走很慢,想說讓他們走遠一些。怎知道他們居然停在收費站旁邊,我一過收費站他們就立刻追上來,又再重復一次voom voom voom左右飛過的“表演”。 

我不曉得他們的目標是不是我,也不太確定他們到底想干嘛,反正就是被嚇到腿軟。讓我很害怕的一點是,他們兩次越過了我以后,就立刻放慢車速,一直卡在我前方不遠處!於是我就故意假裝要往橋上走,待他們都上了橋,我才突然靠左走橋底。嗚嗚嗚嗚嗚嗚~總算平安回來了!真是謝天謝地咯!T______T

13 thoughts on “我好驚呀!

  1. 幸好妳夠機智。
    應該是一群小混混。 還是應該要報警。

    女孩子一個人開車還真的蠻危險。

  2. 果然是聪明伶俐滴魔蒋~~ 再有这样的素情,车牌记一记就往警局开啦~ 他们真要干吗,不用客气就给我辗过去,的啦~

  3. 睡了一覺醒來回想昨晚的事,好像也只不過是小事一宗。
    但我當下真的很害怕。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啓正 »
    對啊。每次跟許久不見的朋友出來,
    話題總離不開誰誰誰又被搶包包⋯⋯

    小傻強 »
    我倒希望他們看得見我的容貌,那我還比較安全哈哈。
    車牌根本看不到,他們飛來飛去我眼都花了~

    面無表情的愛瘋 »
    護熊使者,聽起來蠻酷的哈哈。
    你入手愛瘋三雞啦?

    Keen »
    早知道我就在朋友家過夜算了。
    我高估了馬來西亞的治安。

    kulturkampf »
    嗚嗚水哥~車牌看不到吶~
    不過我當時還真的已經有了把他們當保齡球瓶那樣來個漂亮的strike的准備~同歸於盡哈哈。

  4. 是咯。
    真的吓了我一跳。
    下次不要太晚一个人开车。真的超危险的。

  5. Summerson »
    剛朋友傳了則新聞給我看,
    當晚在PJ的油站真的有發生摩哆黨匪搶劫事件~
    只能說我超幸運的啦!感恩啦。

    晴 »
    老婆,我不敢了!
    以後還是早點回家的好!

  6. mugmug »
    調虎離山計??
    哈哈,武俠片看太多了啦妳!
    不過還是感謝大家的關心與提醒,
    我會小心的!

  7. 很可怕,前个星期我也是开夜车回家,后面那辆车一直紧紧尾随,吓到我半死!
    还好只是虚惊。
    还是别太晚开车出门或回家的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