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沒煩惱,yo!

跟大家分享兩則真人真事笑話,我聽到的當下真的都笑到趴在地上!不過我笑點還蠻低的,大家不要期望太高。

炒粿條

話說kodo大妹跟朋友在吉隆坡某小食中心用餐,隔壁座有位先生用廣東話點餐。

「老闆娘,我要炒粿條。」

「咩話?」(甚麼?)

「炒~粿~條。」

老闆娘有點不耐煩,於是很大聲地問:「炒邊條??」(炒哪條?)

馬來西亞廣東人都說「炒鬼刁」,沒人聽懂「炒個條」(炒那條)的啦!哈哈!老闆娘那句「炒邊條?」也太妙嚕吧!

曼谷危險

又話說kodo小妹跟朋友看電影。電影中途有四個男人從電影院的出口走了進來(很明顯是那種買一張票看N部電影的偷渡客),他們在kodo小妹後排的位置坐了下來,然後肆無忌憚地用福建話高談闊論。

「等下還有甚麼戲可以看?」(麻煩請自行翻譯成福建話,這句我不太會翻。)

「wu Bangkok Dangerous.」 (有《Bangkok Dangerous》。)

「ha mi hi lai eh?」(是甚麼戲啊?)

「ma si Bangkok Dangerous loh.」(不就是《Bangkok Dangerous》嘛。)

「ah, Bangkok Dangerous si hami yisu?」(啊那Bangkok Dangerous是甚麼意思?)

「Bangkok gan cheong!」(曼谷緊張!)

我超佩服kodo小妹成功把笑意給壓抑下來,我光用打的都覺得sibeh ho chew!

馬來西亞真是個充滿陽光的好地方!!

12 thoughts on “笑笑沒煩惱,yo!

  1. 我的笑點也很低。我也有一個類似的笑話。。。
    朋友的朋友從老家馬來西亞遠赴臺灣念書多年,一次結伴到香港玩,在一個小食攤鬧了一個笑話。一下請用粵語念:

    朋友想食魷魚:老板,花枝一條。
    老闆大大聲問:咩話?!
    朋友突然醒起呢度係香港:Sorli sorli, 老闆﹐我愛“蘇東”一條!
    老闆拗晒頭:HAR。。。?

    唔好笑?Sorli 囉~~

  2. iamwen »
    我還吉隆坡流汗咧哈哈!
    嗚嗚~謝謝你的笑點跟我一樣!

    chengsun »
    所以才覺得好笑啊哈哈~

    老賀 »
    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就別再說了嘛!
    wa ng si hokkien lang, eh sai gong sikit sajah⋯⋯
    情不自禁就變馬來語了~
    雖然我的BM也同樣是很弱~

    杰»
    是的!
    真人真事!

    TzeYik »
    真的不好笑咩?

    Summerson »
    好笑啊。
    個日睇奬門人~
    有一題問答題:「印尼話墨魚丸點講啊?」
    有幾個選項,其他ge我唔記得咗啦。
    正確答案係:「蘇東坡」!
    哈哈哈哈哈哈哈!

    QiZheng »
    啊哈哈~看來我用心的翻譯都白費了哈哈哈哈哈哈。

  3. Summerson »
    以前我都很興奮地坐在電視機前面一秒也不願意錯過,
    現在都是經過客廳隨便瞄一下。

  4. 哈哈,你跟你老婆一样笑点低的咯!
    偷偷跟你说,暂时我是觉得阿晴是笑点低第一名啦!呵呵!

  5. corinne »
    我上次跟她見面啊,道完再見我發現我的臉都快僵掉了。
    因為就不停地講不停地放肆大笑~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