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ur problem?

今天閱報時看到這麼一則新聞:

(雪蘭莪‧巴生)中國女歌手徐立最近推出首張專輯主打歌《花木蘭》在電台熱播,不過,一名家長投訴《花》的副歌歌詞其中一段“我就是花木蘭,誰說不如男”,“蘭”和“男”的發音像本地方言男性生殖器官的諧音,非常不雅。尤其是她聽到9歲女兒唱起這首歌時,一直“懶”來“懶”去的,還以為女兒在唱“粗口歌”。她不滿歌詞荼毒小孩的思想,要求電台考慮把這首歌列為禁歌。

--摘自《星洲互動》,按這裡閱全文

我不知道誰是徐立,也沒聽過這首《花木蘭》,但衷心希望這純粹只是唱片公司的宣傳手法,否則這新聞也太誇張了吧?明明就是自己的想法骯臟,居然還有種投訴人家的歌詞荼毒小孩的思想,我看需要被禁的不是歌而是這位莫名其妙的家長吧?

這樣的行為跟那些誣賴女性作性感打扮而讓男人獸性大發的腦慘沙豬有甚麼差別?吼,安娣,妳很奇怪涅!

8 thoughts on “What’s ur problem?

  1. 就像Palin同学说如果Gay Marriage legal 的话就会荼毒&convert国家未来的栋梁to WANT TO be gay是一样的道理嘛.什么鬼.what the fuck!

    怎样面还好吃吧.LOL

  2. kinkyskiny »
    跟勤比起來 ,我也較偏愛懶。

    sze min »
    Thanks!
    Will check it out!

    XL »
    Palin paling bodoh!哈哈哈哈哈哈。
    面不是很好吃耶~
    是新的泡菜口味,可是都不辣的,害我很失落!

  3. 在馬來西亞﹐差一個年代﹐思想好像差一個世紀一樣。
    報紙寫“一直“懶”來“懶”去的”﹐好好笑。
    大家也來看看罷﹐這樣或許可以體會甚麼叫懶”來“懶”去。

  4. Keen »
    我看了,也實在體會不到“懶”來“懶”去。
    嚴謹一點的話,也只能說她“男”的發音有點不夠准。

    但我對歌曲旋律本身更有意見。
    撇開那低質感的中國風老梗不說,
    第一句也未免太像蔡天后的《看我72變》了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