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冤。

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局外人絕對沒資格給任何意見⋯⋯但有時候我們這些八卦的旁觀者還是會忍不住大喊:「Cut,不要給我在那邊演偶像劇了啦!」

主人,我都聽你的!

跟Linda喝下午茶,她那及腰的直長髪烏溜溜的很漂亮,她說膩了想剪短,卻又一臉困惑。「就剪啊!」剪頭髮而已,又不是甚麼終身大事。「可是我還沒問過Dick,不知道他讓不讓我剪!」當時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涌到嘴邊的WTF吞回進肚子裡去。妳又不是他寵物,妳要剪頭髮還要主人批准哦?

也有一種女生,每次約她都說要陪男友,這年頭戀愛大過天,身為她朋友的也沒甚麼好抱怨的。難得終於約到她出來玩,坐不夠20分鐘:「我要回去了。」「不要啦!等下我們還要去喝酒,一起去啦!」「不行啦!他不喜歡我去那種地方的。」很好很好,受保護的小動物,快滾回到妳主人那安全的懷抱裡去吧!

青蛙變王子!

一起去夜店時,Lyn到了舞台去跳舞,Jacko鬼祟地“偷”了朋友的菸來抽,大口大口地猛吸,雙眼還得盯住舞台中央的Lyn。「你干嘛??」從我認識Jacko那天起,他就是個無菸不歡的傢伙,抽菸時還喜歡擺出自以為很帥的樣子,現在這種孬樣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她說甚麼也要我戒,被她看到會生氣啦!」

我也不喜歡成天被人用尼古丁熏臉,所以就不曾跟抽菸的男人交往。既然不喜歡,為甚麼要跟他一起?如果說他的其他條件都很符合妳的要求,讓妳不得不愛,那也是妳自己的選擇,憑甚麼強迫別人改變自己來迎合妳?看到這裡,一定會有人覺得,或許Lyn只是為了Jacko的健康著想啊,那马都是為他好。牛大便。妳強迫男友吃素、運動、戒菸,或許他的健康真的變好了,但他快樂嗎?他是真心想要這樣嗎?That’s his life, not yours. 妳可以建議,卻不應該強迫吧。

那些成天在那邊嚷嚷要女朋友減肥、隆胸的傢伙也一樣不可理喻。你喜歡吃漢堡就買漢堡啊,不要買了炸雞腿然後要它變成漢堡,那樣做對你對漢堡都是種折磨,何必咧?

分分鐘需要你!

我知道你們很愛對方,我真的知道,我真的真的知道,所以就大可不必證明給我看了。情侶之間情到濃時,眼裡容不下其他人,我明白。但你們容不下其他人不代表其他人不存在。那些適合在卧室裡做的事情就留到你們回到卧室才做吧,即使你們想在廚房做其他人也不會有意見的,就不要在大庭廣眾卿卿我我了好嗎?親親臉,牽牽手是很sweet,坐大腿,捏臀部就變惡心了。

更討厭那些阻街的連體嬰。路明明就沒多寬闊,人也明明很多很擁擠,偏偏就還要邊擁抱邊走(超高難度動作),走得慢之余又擋到別人的路線。分開一下下是會怎樣??去參加兩人三腳比賽嘛,贏定的啦!

**********

本文純粹是我非常主觀的想法。情侶朋友們千萬不要對號入座,就當作是我這個沒人愛的老女人妒嫉心作祟而胡言亂語,用why so serious的態度看看就好了吼。

11 thoughts on “眼冤。

  1. 我对的是你所说的“這個沒人愛的老女人妒嫉心作祟而胡言亂語”的座!呵呵!

  2. hi 5!

    反正嘴巴長在自己臉上, 耳朵長在他人頭兩邊. 沒啥的.

    我至今聽過最浪漫的情侶故事, 就是一個長得很像古天樂的男生和一個嬌滴可人的美眉在一起的叁個月後, 男生胖了七公斤. 但是倆人每一天都還是有個甜美的句點: 躺在床上一起吃krispy kreme的甜甜圈…

  3. 情人之所以會痛苦,是因為對另一半有期望。開始拍拖不久,兩人就會發現對方的潛質。比如,減肥後會更性感、不抽菸就完美了、極積一點就可以賺多點錢、穿整齊一點其實會更師、狂野一點會更高潮……

    于是他們都要對方改變。不改就不算愛對方。

  4. 旁觀者代號005 »
    D調~D調~

    corinne »
    妳這樣就不對啦!
    明明比我嫩嘛~

    思考著光的惡意 ‖ h »
    男主角該不會是我想的那位吧?哈哈。
    還真有點懷念kK!

    晴 »
    不就是!哈哈。
    有時候,我會很想直接給他們撞開!

    kinkyskiny »
    同意你所說的一半呵呵。
    可以建議對方狂野一點,
    因為狂野與否真的要試過才知道。
    可是那種明明還沒交往就已經知道的缺點,
    交往後才強迫對方改變,
    浪費時間又傷感情呵呵。

  5. 欸, 妳想的是哪位呢? 挖哈哈哈哈. 我其實是認真說的那並非杜撰. 那是我以前在SF的台灣朋友. 現在結婚了. 不知道現在是否全家幸福地擠在床上吃棺材板當宵夜..

  6. Summerson »
    我絕對不是一個保守的人,
    可是覺得一些基本禮儀還是該被遵守的。

    h, 出前一丁豚骨味超好吃 »
    我以為是某位熱戀中人士哈哈。
    話說回來,我在減肥,你就不要再引誘我了⋯⋯
    KK、辛、出前一丁⋯⋯全都是我的死穴好嗎!

  7. 这样的动物到处都是。
    好,请说我是因为长期单身而导致荷尔蒙失调嫉妒别人幸福的老女人… 我真的受不了那些懒甜蜜的家伙!!!!!!恶心!!!

  8. Yenny »
    嗯,我們有對味到!
    是因為都長期單身而導致荷爾蒙失調的關係嗎?
    哈哈哈哈哈哈。

Leave a Reply

